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21:20:5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

一起床

回老家牽車


然後騎著老婆 去訓車


騎到永康工業區


在那附近找了個上坡


練習最難的 上坡起步


結果 當然搞定


我只能說阿~


沒換機油 好累


一直限速 真痛苦


中午 吃完飯


小睡一下


又跑去育達自修


狀態不錯~!


但是.....吃完晚餐後


腦袋忽然浮現一些事情


讓我不能思考


應該是個誤會吧? 馬上撥了電話


但是肯定不會接!! = =


這是最早回家的一次....8點0X分


沒有那心情 讀書


豐升 我 豬皮 就在那一刻


一起決定 回家!!


真是愈來愈早回家了 = =


我 累了........






書 根本不想碰!!


给我個煩惱消除劑


也許我可以撐到 自修教室關閉


誤會快點解開 我要回到我的狀態!!

台長: ≧BOM≦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