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9:42:3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月5日 飆鼓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還在跟周公聊天

突然一個節奏 (手機鈴聲)

把蓋子打開 關上...繼續睡

再一次.....咚茲搭茲咚茲搭~~(爵士鼓的聲音)

這個節奏 又再度響了一次

結果 我又把它關了

我以為是鬧鐘....因為我的鬧鐘是用手機

每個鬧鐘聲 都不一樣 也有爵士鼓的...

結果 12點 30 分

醒來 打開手機

未接電話兩通 口水銓..

恩......

馬上打開電腦 順便 去洗臉 清醒一點

午餐吃一吃

...

應該是早餐!!

用即時通講一講

原來 他回到家了

昨天跟他約要去他家練鼓

他說他有可能會出去

結果這麼早就回來了

又因為”早餐”吃太飽...

休息一下

換裝 整理 背上小書包(吉他用的書+鼓棒)...

MP3預備 放映 潑猴-革命

鐵馬就位 上路了..!!

就這樣騎到奇美醫院...照舊上坡

我覺得他應該叫做 先苦後甘坡

看到3輪車 載著廢鐵....排氣管冒藍白煙

當時...我還在等紅綠燈 85度C旁

真希望...他趕快過橋....

結果...綠燈了.............

而它還在那裡.......只好操過去了...

免的中毒...

下坡 放鬆的滑下去囉~

結果發現....我的煞車技術...退步了

位子錯誤 沒停在預定的位置

然後轉幾個灣

到他家 熱死了...

這小子一出來說....好冷哦............

接著 上去休息一下...

然後 開始 亂玩了

吉他 鼓 交替

教他吉他 邊打鼓...

教完之後 恩

喝完 梅子可樂

超HIGHT

坐在鼓前面

挖~~~~~~~~~放音樂

這次是我打最久的一次...

竟然還不會累ㄝ

哈哈

大約5點XX

時間差不多了

在騎著我的愛馬

左閃又閃.....下班時間

車很多 安全到家

PS:左閃又閃....是我在閃車子
不是在汽車道閃...我很守規矩的..哈哈












台長: ≧BOM≦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奢求的音色
此分類上一篇:飆弦~!發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