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07:57:5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拉格之春(四,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猶太區

新城

烤肉午餐 帥哥


很爛ㄉ教堂音樂會


喔耶喔耶...聽說ㄌ在查理士橋附近有很多好吃低唷.....

哇...我最喜歡那種可以坐在河畔ㄉ啦!!好有氣氛唷....

兩個人慢慢ㄉ散步過去...天阿!!橋上正熱鬧咧.....

擺滿ㄌ攤子...也又讓我們兩個逛ㄌ起來....

我果然是台灣養大ㄉ孩子阿..那種像夜市型ㄉ..我都很喜歡...@______@

又買ㄌ一堆東西後...再度發揮我們迷路本色....

又不知道自己逛到那去了@_____@

說是想要找一間河畔ㄉ餐廳...可是根本就找不到..

怪ㄌ!!在橋上看..明明湖畔有一堆ㄉ呀....@____________@

幸好我們也很有閒情意製...又不趕時間.....

就給他降子慢慢低慢慢低晃....

喔耶!!!看到一間外面貼著照片ㄉ餐廳啦!!就是有河畔ㄉ座位也.....

進去後..根本沒有河畔ㄉ座位可以坐阿..@_______@

大家都擠在那邊...嗚嗚...算啦!!!在室內也不錯啦.....

這是個Hotel附ㄉ餐廳..又是個像石洞ㄉ地方....

莫非這裡流行這一種嗎???!!!@______@

喔耶喔耶...連食物都讚ㄉ啦!!我點ㄉ是好大一串烤肉.....

真是好好吃唷.....天阿.......現在自己想到口水都會流下來.....

今天中午吃ㄉ也是一串烤肉...不過比起眼前這一大串....

真的是差多啦!!!@___________@

今天果然吃ㄉ都不錯阿...(((ㄜ..發現自己很愛吃...@______@))))

連甜點也不錯唷...哈哈...一開始服務生還送錯ㄌ....

我們也不知道..拿起湯匙就給它挖ㄌ一口....

這時服務生才快步過來換...不過已經來不及噜....

哈哈..偷吃ㄉ那個還不錯唷...雖然就那一口....@_________@

天堂阿...甜點也這麼好吃....又便宜ㄉ啦......

走路回家ㄉ時候...天氣又這麼好....街上也好熱鬧.....

像個不夜城..永遠都充滿活力....

我想...我真的真的瘋狂地愛上這個城市ㄌ....^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