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3 02:28:5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溫泉經驗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面是跟朋友在聊台北各家溫泉時寫的,也貼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首先是馬槽的日月農莊,這是我小時候最常去泡溫泉的地方,現在已經找不到了,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關門大吉了。現在上陽明山的話,會去的就是花藝村了,聽說花藝村溫泉池裡的泥巴有益美容養顏,而且每隔一段時間,男女湯會互相調換,聽說可以讓陰陽調和以養泉池。我嫌陽明山的硫磺味太重,不大喜歡,不過,他的大眾很寬敞,寒流來襲、溫度驟降時去泡,別有一番風味。

天籟曾去過一次,是因為之前的工作跟天籟有合作關係,逮著機會免費泡了一次而已。天籟是採開放式的,就是男男女女穿著泳裝泡湯的那種,非開放式的泉池也只有大眾池,而且空間很小,所以我並不喜歡。

北投一帶的溫泉,我只去過一次草山溫泉,沿著行義路上去就可以看到了。印象中草山溫泉整潔寬敞,價格實惠,那次是去泡個人池,沒記錯的話一小時三百大洋,他們鼓勵兩人共用一間,浴池是可以容納兩人沒有問題,費用分攤下來也真的挺便宜的,只是如果是異性的普通朋友去就尷尬了。^^!

我現在最喜歡去的還是烏來的巨龍山莊和桶后溫泉。巨龍就是價格合理、乾淨整潔,烏來的碳酸全也很合我的喜好,所以每到冬天我都會吆和朋友來這兒。桶后的價格就比較高檔了,不過桶后用原木裝潢,看起來很有格調也很溫馨,有日式的味道,尤其他們的家庭持,空間寬敞,足夠三、四人一起泡,而且浴間裡還有成套桌椅,很適合親密好友、情侶或小家庭一起共浴。

以上是我的一些經驗分享,個人還是比較推薦烏來的溫泉,乾淨整潔、管理完善,不過就是交通比較不便、假日容易塞車就是了。


台長: growing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