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12:14:57| 人氣7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朋友 我在MSN封鎖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很忙
工作上差強人意
即使是小案子還是全力以赴做好
畢竟成果的呈現是沒有藉口了

偶而會上一下MSN見見朋友
匆匆幾分鐘問候一下也好
不過我倒是封鎖了一個人
不是不想和她見面
而是不想造成她的困擾
與其說我封鎖她
到不如說我將自己暫時先封鎖
讓她上MSN不要有壓力

她是我在英國的女性好友
在倫敦時要不是因為我要回台灣了
否則我們會在一起
外國女孩子的大方與成熟體貼讓我感動與窩心
說也奇怪在我回台灣前
我們從原本幾個月的熱戀迅速轉為友情

回台灣之後持續聯絡
我為她的新戀情高興
就像好朋友一樣
見她開心我也開心
“感情昇華為友誼” 說法太虛委
但我的確不會感到吃醋或是難過
慶幸生命中有這樣深刻的異國友誼

去年我才開始MSN的
前幾年她email說想和我MSN
不知道是工作忙碌還是電腦白痴的緣故
我終究沒上MSN直到去年
奇怪的是我加入了她
但是她一直沒出現在MSN上
我們還是以email聯絡問候關心
幾個月寫一封

去年她結婚了
新郎是個優秀青年可以給她幸福
我很替她高興
不是我故作紳士姿態而是衷心期盼
我大方與她先生認識並禮貌互動
她說她先生對我印象很好
“But just a bit jealous for your good relationship with me before.”
呵呵呵 我說他想太多啦

前幾天我在MSN上看到她突然sign in
嚇了一跳
但也開心的馬上MSN她
“Hi Hi!! Is it you? (驚訝表情)”
結果她卻馬上sign out了
留下我一陣錯愕

隔天她卻發一封信給我
對我說抱歉
“Coz I felt frustrated at the moment…”
真實理由我是不得而知
但我馬上回信要她不要介意
I am OK
並希望她一切都好不要感到有壓力

之後
我將她封鎖了
偶而看見她出現在MSN上時
我感到愉快而放心
她可以不必見到我也在線上而感到有壓力
但我知道她現在好好的就好

你會問或許她會想和你聊啊
嗯嗯沒錯但我要等她開口
她願意的話可以發一封信給我告訴我
你會說你好龜毛與客套啊
但這是我的做人原則

MSN並不一定會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我還是認為
當你想與我連絡時你會想辦法的
若不是很想的話
MSN會造成最方的困擾

現在偶而見到她的小綠人出現時
我心中平靜而開心
我在遙遠的地方默默的祝福她

================================
PS: 此相片設於2004年夏天的倫敦Waterloo Station, 我正在排隊詢問車票種類,隔著玻璃門拍下這一幕

台長: 史派基
人氣(7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