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1 16:30:16|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被說「妳是一個堅強的人」,
甚至當我說我喜歡比我強的男生時,
被學長”們”說:「我看很難找到比妳更強的人了~」
哇哩咧! 我看我這世人沒望了(台語)~

但是我總覺得我還不夠堅強呀!
尤其到了日本深深感受到我是如此脆弱的人啊!
唉~
有駕照不會上路,
和Mimy一樣,大笑的時候,會撞到後面的床頭櫃或牆壁;
常常不小心就把一整個早上都睡掉;
莫名奇妙也會聽聽音樂,就感同身受地落淚;
總是耽美於各種娛樂,而讓另一個我斥責我;
夏天的時候,打開窗簾打算開始開始念書時,
竟然看著窗外的浮雲、晒太陽,就能混掉一整個下午;
明明定了一堆讀書計畫,但是一興起,還是在咖啡館裡寫了一堆隨筆;
每次說要用功念書,但是還是因循茍且;
總是立誓要自修日文,但還是不了了之...

想起家人朋友的時候,會在夢醒後哭泣;
偶爾騙不過自己,發覺自己真的是一個人時,
會在玄關蹲下來哭個不停...

也曾想過隨便找個人來依靠,但那種事我做不來,
我沒辦法不愛一個人,卻讓他徒增痛苦,
忘了是誰說的,兩個人的寂寞比一個人的難解~

很多事我不求人,很多時候我選擇一個人,
並不是因為我堅強,而是有時候真的沒人可依靠;
而有時候一個人,比一群人來得讓我覺得自在。

Dearest friends, I’ m not strong.
Maybe I just lucky , so I haven’t bumped into trouble.
However, I know I am not lonely,
Coz I believe when there’s something bad happen,
You shall be on my side!
Thank you, did many things for me, your tenderness and consideration is the reason that why I still be here and why I still can keep my smile!
Always stand by me please, and you know that I will always stand by you, too.
(僅贈予長期支持本站的”站友”,你們或許一輩子不知道你們給了什麼樣的救贖~)

BTW,回到首段的話題,
這樣好了,我把標準降低一點好了,
不用比我強,跟我差不多強就好了,好不好?
誠徵新好男人~~

喵喵~~
可惜Lucky已經不能”貓”事了,
否則Lucky是很帥的貓呀!!

好吧!!我又開始語無倫次、貓言貓語了
喵喵喵~~~

2003/3/19

PIC:這是我今天的晚餐喔!
這是一家位在「汐留」,名叫「Via Quadronno」的店,據說本店在N.Y.
這個東西叫「Tentazione」,法式麵包裡夾的是生火腿(prosciutto, kind of uncured ham)、義式白乾酪(mozzarella)、蝦子、某種叫Rucola的綠色青菜。
真是人間美味呀!!那個生火腿超級美味,擺在一旁的馬鈴薯也好好吃!!!
BTW,這家店的peach tea也很好喝喔!!

台長: Gromit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兩年 |
此分類下一篇:送別
此分類上一篇:Sunny Fa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