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6 19:35:0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走了(言不及義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走了呢!!
原以為回日本還能過幾天夏天,昨天在青砥換車時,感受到月台的風襲來,完完全全發現我錯的離譜,冷~冷~冷~

四季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夏天,我總覺得夏天像是個很坦率的人,可以很容易成為無所不談的朋友,也是因為我討厭穿厚重的衣服,也討厭沉重的顏色:我喜歡藍色,夏天的天夏天的海的顏色。

春天是我出生的季節,我本應和她交情不錯,但是我對欲語還羞的人實在沒什麼耐性,我也不是會為了花開花落而有心情起落的人:像喜歡看櫻花隨風落下時的心情,不是一種感傷,而是一種適得其所的讚嘆,「人生應如是」的領悟,間接成為「自殺本無罪,青春自有理」肯定教材,也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秋天就太蕭瑟,太多愁善感了,一開始還覺得她個性不錯,但是她翻臉像翻書一樣讓人厭煩,秋天會讓我想起「I love Paris」那首歌,主要是因為我最初聽到的版本是個極為消沉的聲音(「French Kiss」裡的版本),我下意識懷疑她根本不愛巴黎;但是秋天也會讓我想起葉楓或Laura Fygi的歌聲,很慵懶很Jazz的...

冬天嘛!我不喜歡,因為太冷了,死氣沉沉的讓人像是去了半條魂,不過還是有點想看正在飄落中的雪,我只有看過在地上的被踐踏過的雪,我去年在敘述這種期待時,有個日本朋友(?)就說他有個夏威夷朋友竟然因為看到雪就欣喜若狂,他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好稀奇的。
...我覺得我也很有可能會因為看到雪就欣喜若狂耶...對不起喔!!我們國家就是那麼適合人居住,冬天再冷也不過11,12度呀!所以沒看過下雪也是很正常呀!!
去年冬天東京只有下「雹」 (很沒誠意耶!!!) ,明年乾脆等交完論文去北海道玩好了!!(眾神保佑我順利交得出來)

老樣子我又岔題了~
今天只有20度耶!從攝氏30 度的地方一下子到20度的地方去,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產生那種被流放的被害意識?好吧!!蘇武就蘇武吧!!我的羊咧!?

Pic;去年秋天的多摩湖,由照片掃描進電腦的,所以縮到30kb不甚清楚

台長: Gromi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兩年 |
此分類下一篇:孤島
此分類上一篇:夏天走了(語無倫次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