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12:51:44|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蛋的火坑、絢爛的煙火、凍死人的冷風、人擠人的燈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過年,我原本以為不用回家的,因為每年過年我媽都會跟召會的人出去玩,就算我回去她也不在家.沒想到就在過年的前幾天,媽竟然打電話給我,問我跟大壞蛋要不要回去,可是根本訂不到車票啊!所以還是不能回去,早點通知我就好了.
  簡訊收各不停,每各我在中壢的朋友都在問我,過年要不要回去,如果回去的話,就出來吃各飯吧!我也很想回去啊!但是,訂不到車票,我媽太晚說了啦!
  總之,今年的過年一樣是待在台南渡過,這次真的是冷死人了,其實這樣的氣溫應該是還好,畢竟我以前在北部待過這麼久.但是,南部的氣溫是突然一口氣下降許多,自然就會覺得冷得多,冷到我都只想窩在棉被裡面不出來了.
  原本我以為大壞蛋會跟以前一樣,死都不想出門,一天到晚都只想待在家裡.沒想到他晚上還是有帶我出門(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在吵說很無聊、很無聊吧).
  先是去夜市採買東西,我買了一雙可以當短靴又可以當長靴的鞋子、一條褲子、一各紫色斜背的包包、襪子林林總總的東西.有時候只是帶我出去逛逛,或是陪他去看他喜歡的模型跟我喜歡的轉蛋.
  說到轉蛋,這陣子我跟我老公真的是迷上了,不自覺就跳入這各火坑.
  一開始是因為我自從看過"勇者鬥惡龍"的漫畫之後,就迷上了"史萊姆",後來還在常買的漫畫雜誌上面看到史萊姆的鑰匙圈,更是想要的不得了.從巴哈看到台南的轉蛋店,去看過都沒找到史萊姆的相關產品,但是還是買到喜歡的PS2的某遊戲角色"軍曹keroro"的鑰匙圈,就這樣跳入火坑.
  直到現在元宵節連放三天,希望的朋友下來找我們玩,順便看國際煙火比賽跟燈會,我跟大壞蛋一有空還是去轉蛋店找史萊姆的東西,先是敗了史萊姆的小模型(五隻一組)、可愛動物畫廊的小貓咪(彩色版的.另外抽到兩隻小兔子(灰色跟彩色版)都送給過來台南找我們玩的朋友,其中一各是壽星)、晴天娃娃吊飾跟青蛙系列的風鈴(只敢抽三隻,雖然我很想要全套,不過,還是不要比較好).
  
  這次元宵節,從北部下來找我們的朋友共有四各,再加上台南本地的朋友三各,以及我跟大壞蛋,林林總總共跟10各希望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很久沒有跟這麼多朋友一起出去玩了,真的是超開心的,聊天聊到喉嚨都快啞掉,一直到處吃吃喝喝,聊到昏天暗地.
  第一天晚上帶他們去看國際煙火大賽,因為前幾年都停辦,所以我也沒看過,一群人就在天氣冷到不行的情況下,騎車過去看.
  一路上人超級多的,車子多到爆,好不容易到了之後,就在人擠人,冷風呼嘯,臉超冰的情況下看煙火.
  老實說,要不是天氣這麼冷,走了一整天的路讓腳底板很痛,不然真的很想看完.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種煙火,有像瀑布一樣,在夜空中緩緩流下的煙火、也有一口氣炸放出來的煙火、笑臉跟哭臉形狀的、愛心的、像螢火蟲緩慢飛舞的、星星般一點點金光閃閃的,好多好多種.
  像是想要在夜空中上色般,不停的炸出一朵朵美麗圖案.每個人的臉都被煙火的光芒染色,不停的閃耀著各種流光,眼睛也跟著閃閃發光,笑容滿臉.
  但是,那天的防護區沒有做好,再加上剛開始放的蜂炮不是往上射,是往左右射的,我們一群人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要被烽炮炸到,四周都是嗆鼻的煙跟蜂炮炸下來的火燙碎屑,非常危險.後來看新聞才知道那天受傷的人有120個人...幸好沒事...
  後來,因為晚餐吃的是份量不多的小杜意面,所以又帶她們去夜市採買想吃的東西,就這樣帶回飯店邊吃邊聊,直到快三點才回家,四點才睡覺.
  
  隔天,雖然睡到接近中午才起床,但是前晚的疲勞都還在,而且我感冒了,又加上台南的朋友臨時有事情要晚上才能找我們,所以就所幸一群人吃完午飯便待在飯店聊天吃喝玩牌.
  因為都是很熟的朋友了,所以玩排7之類的遊戲就非常的好玩,到處害來害去,心機超重,只怕不能害死全部的人,每次一蓋牌就說:「這次一定死全家.」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久沒有沒有玩樸克牌了,什麼99啦、大老二之類的通通忘光光...這就算了,玩上手了之後,從下午兩點一直玩到晚上七點,我只贏過一場...是怎樣啦!阿我就是這樣笨溜...迷錯,每次玩遊戲,我只要能不最輸就很好了...想贏...算了吧...沒這各命就是沒這各命...嗚嗚嗚...我的得失心一點都不重...
  
  後來跟台南的朋友會合,一起相約來去看燈會,老實說...普普通通,人太多了,多到前進的速度非常低,因為這樣,逛了沒多久我就想閃人了,根本看不太清楚,因為前面通通都是人,能擋住的通通擋住了.
  所以後來去吃臭臭鍋,吃完又回到飯店聊天打牌吃東西,直到2點才回家睡覺.隔天早上8點帶她們吃早餐,並送她們搭火車回台北.
  
  這次希望的朋友下來找我們玩,真的非常好玩,但是也非常冷非常累,最高興的是沒有下與,直到我們送她們搭火車,我們都回到家之後,雨才開始下,而且一直下到傍晚,這是最高興的一件事情.
  而有點遺憾的是,因為我們都去超市買東西帶回飯店吃,我就拿了一些想吃的給大壞蛋,沒想到他一直跟我說:「喔!錢咧?」讓我有點生氣,以為他認為這次出來玩我都沒有出錢,於是我就說:「拜託,我也出了四百好嗎!?」不曉得有沒有被希望的朋友聽到...如果有就糗大了...
  因為我不是抱怨我自己有出錢,我有出錢是應該的啊!而且她們從台北下來才是花最多錢的人,多到讓我都有點心疼.我氣的是大壞蛋的態度,他大可回家之後再跟我說啊!這樣在外面說這種話,別人聽到會以為我們夫妻都是各自出各自的,這樣很奇怪耶!
  很擔心她們會誤會,原本想要主動跟她們解釋的,雖然不清楚她們有沒有聽見,但是,大壞蛋說她們應該沒有聽到,所以...我就在這邊解釋好了(羞)...
  
  隔天228,送她們上火車之後,我跟大壞蛋一回家都雙雙睡死,直到傍晚才起來.

  豬頭維拉拉說道:雖然我跟大壞蛋真的很窮,這次跟她們出來玩花了一些錢(當然比不上她們花的多...真希望我們有能力可以多請她們吃幾餐,到最後只能請你們吃早餐而已,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真的好開心唷!希望下次是我們上去找你們玩唷!

台長: *veila*拉拉*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