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16:57:47|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00/高雄/大壞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跟大壞蛋出門嚕!!!
  上各星期六,大壞蛋的公司招待他們聚餐,家屬同行要自行負擔費用(大人800元,小朋友好像是350元).地點在高雄的漢神飯店42F,我當然是打死都要跟啦!
  明明我們在台南,為什麼聚餐的地點挑高雄呢?這是因為原本決定去哪聚餐的上司屬意要去台南大飯店,只可惜已經訂不到位置了,所以就挑高雄漢神飯店.原本我對於地點沒啥意見的,只要不會很遠就好,更何況我沒有跟大壞蛋一起去過高雄(搭火車經過不算),事後才覺得,真的是沒必要去高雄...
  
  星期六下午,大壞蛋上完星期六早上的班之後,換好衣服去集合的地點集合.他們是分批過去,集合地點是在漢神飯店的42F,所以我們就搭上負責載我們過去的車子,就這樣出發.
  天氣很好,連續的寒冷天氣,在這天已經回暖了,藍天中可以看到白雲朵朵,我們搭的是小簡的車,除了我跟大壞蛋之外,還有一位姐姐跟我們同車.
  我靠著窗戶,曬著從窗戶映照近來的陽光,暖暖的很舒服,只可惜大壞蛋不在我旁邊,因為他太大隻了,後座不夠他放腳,所以他作前座,而我就在有點恍神,有點打哈欠的情況下在後座發呆,聽著他們用台語聊有關公司的事情.
  不曉得是不是沒吃東西的關係,開車約過了半各小時,我開始暈車...
  喔買尬...原本我會暈車的症狀,自從我高中每天撘校車上下課之後,便改善許多,只是偶爾開山路的時候會暈而已,沒想到這幾年沒撘過這麼久的車,竟然又復發了...(暈)
  我拼命的忍!努力的忍!用力的忍!還是受不了...只好不好意思的問小簡可不可以讓我開窗,小簡欣然同意之後,之後約兩各小時的車程上,我都一邊吹著風,一邊忍著暈車的痛苦.
  就在抵達漢神飯店,要進入他們的停車場之後,我...我...竟然...忍不住了...這是因為,漢神飯店的停車場的入口,跟其他的百貨公司或是大型賣場的停車場入口都不同,他是直線迴轉向下直到地下四樓的停車場的,而不是一層一層都有停車場,所以你必須要繞著每一樓的停車場才能到下一樓.
  在我極度忍受暈車的痛苦情況下,這各停車場的入口簡直就像雲霄飛車一樣,我看著前方一直旋轉旋轉,忍不住大喊:「讓我下車!!!我可以自己走下去!!!」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暈車加雲霄飛車...我真的快起笑(台語)了...
  後來到了可以停車的地下五樓,小簡立刻打開車門讓我下車,我立刻全身虛軟的狼狽爬下車,用手扶著牆壁喘息不已,覺得整各腦子都在快速旋轉中,眼前花花的一片,四肢無力,我想我那各時候的臉色一定很難看...
  直到現在,我描寫這一刻,那種頭暈的感覺,還是深刻的記憶在我的腦海中,這樣你們應該知道有多難受了.
  大壞蛋下車後,一邊笑,一邊問我你還好吧.我說:「就差那麼一點點,我就在在你同事的車上抓兔子(台語)了...」
  由於我跟大壞蛋還有小簡都很餓很餓了,我想說不定吃點東西可以平復一下暈車的難受,於是便來到美食街吃點東西.
  吃了點非常新鮮好吃的麵包(大壞蛋吃有夾火腿的沙拉麵包,我吃只有夾沙拉的麵包,小簡吃麥當勞...我想吃麥當勞想了好久了,都不敢吃...看到他吃的津津有味,真是好大的誘惑....),便跟其他自行開車過來的大壞蛋的同事會合,上去42樓吃飯.

  這各自助餐廳真的很大、很大、很大,中庭拉高後感覺視野很清楚,人非常多,菜色也頗多樣化的,從日式的小菜、壽司、生魚片、沙拉等等一直到西式的各種餐點、牛排、龍蝦、濃湯等等你想得到的都有,甚至還有中式的乾麵、燙青菜,種類繁多,甜點看起來也很不錯.
  為了不讓自己吃太多而不舒服,甚至拉肚子,所以我打算照著排毒餐的順序吃,一開始我來到水果區,放眼望去,竟然都沒有我想吃的水果...我不吃楊桃的,看起來乾乾的橘子也不想吃,不是當季的西瓜不能吃...不過,幸好他們有現榨的果汁(沒過濾渣渣),於是就先拿了一杯.
  然後來到生菜沙拉區,生菜沙拉看起來非常棒,各式各樣各種顏色的都有,於是除了蛋沒拿之外,我一種都拿一點,花生粉跟葡萄乾也不能放過.
  回到座位品嘗,嗯!這兩種都很好吃,只是千島醬有點太酸了,不過,生菜很好吃,都很有味道,不是那種泡水泡到沒味道的生菜.
  我原本以為我拿的生菜應該已經算多的了,沒想到遠遠就看見大壞蛋端了好大一盤過來,還吃的津津有味,真是佩服,我可是很努力才能把這盤生菜都吞下去的說...
  接下來要喝湯,但是很不幸的玉米濃湯沒了,於是我只能很可憐的拿著魚翅湯,我一點都不想喝這各湯,但是,吃大餐之前需要暖胃,還是喝了吧!好鹹!
  然後在拿了一些小菜跟花壽司,我開始進入正餐嚕!
  唉啊!不小心拿到用哇撒米調味的小菜,只好給大壞蛋吃了.
  唉啊!怎麼每道料理都有肉,我不太想吃肉的說...(看看旁邊,大壞蛋吃牛排吃的很爽中)
  唉啊!他的蚵仔煎有點腥味,有點吃不下去...
  唉啊!散壽司不錯吃,我是第一次吃呢!
  唉啊!該吃甜點嚕!有放草莓的蛋糕看起來好棒,但是,上面的草莓通通被人挖走了...其他的小蛋糕都好難吃...布丁還不錯!
  唉啊!炒飯普普,蝦子普普,龍蝦好多人在拿喔!好不容易搶到兩各,肉好少...焗烤口味的,不是很好吃...
  唉啊!我吃飽了...才吃了五盤的說...
  看著附近的大壞蛋的同事,每個人都大魚大肉吃的不亦樂乎,可是我好飽喔...於是我跟大壞蛋說了一聲,便下去逛逛百貨公司,運動運動消化消化.
  好不容易快九點了,總算要閃人了,聽說他們打算接下來要去愛河,好期待喔!我還沒去過耶.
  唉啊!不去嚕?改去六合夜市...我不想去那邊...那邊好無聊...但是開車的小簡要去!?那好吧!當作去那邊運動運動,消化消化好了.
  六合夜市,如果不是來吃東西的話,真的很無聊,小小一條,人不會特別多,攤販也不多,真的很無聊...除了在抓娃娃機那邊,看到有各男人好厲害,竟然抓起一隻大約有人的一半高的娃娃,真猛!
  
  最後,到家的時間是12點多快1點,幸好回程的時候我已經不會暈車了.只是,這時候我已經餓了,真是奇怪耶!明明剛剛吃的這麼飽,竟然這麼快就餓了,大概是因為我沒吃肉的關係,所以消化很快吧!
  於是告別了大壞蛋的同事,大壞蛋帶我去買豆漿跟三明治吃,晚上好冷喔!
  結論,800元的自助餐,我頂多只吃了兩百多吧!又不會特別好吃,真的沒必要特別去高雄吃,大壞蛋也說他覺得普普.唯一覺得很不錯的是,我很久沒跟大壞蛋出去嚕!頗開心的說.
  看了大壞蛋的同事們,看來看去還是大壞蛋最棒.
  我每次都會這樣,跟一群人出去的時候,都會重新體認到大壞蛋在我心中是最棒的,看他吃飯真的是一種享受,因為他很會吃,嘴巴大大的咀嚼,看他那樣吃東西,就會覺得那各東西好像很好吃喔!
  不過,我還是覺得在台南吃就好了,下次真的沒必要跑那麼遠...台南也有很多很好吃的餐廳啊,譬如說"高麗館",這家的韓國料理真的很棒,石鍋拌飯是每次我跟大壞蛋去吃必點的一道,800元可以吃的很開心呢!
  回到家後,我們各自休息一下,大壞蛋去洗各澡,沒多久我們就睡了,舟車勞頓,真的很累.


  豬頭維拉拉說:就當作我花了800元,跟大壞蛋去高雄玩吧!

台長: *veila*拉拉*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