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00:31:2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宵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的夏天

恩恩、大頭、阿N、小獺、柚子、小勳一起到通宵海邊玩

經過了好幾天,很多瘋狗在亂吠,到海邊

                 所有的壞心情,隨著海浪衝回大海

炙熱的太陽,照著在海邊中的我們。

海浪,不斷的往我們身上衝打。

雖然,最後玩到每個都身上都濕濕的

不過,真的很HIGH

大家約定好,下一次,明年的夏天,我們依舊會在這出現。
呵~賢慧的柚子,在烤肉時,讓我免於三個T的折磨

不過,最後依舊要我生火==

請路人幫我們拍照,哈哈~很妙的路人,大家才在說話,就說…拍好了==

還說這樣比較自然!!真的很妙的路人!!^^”

海邊中,在烤肉時,最引人注目的,似乎是我們三個!!

不過,柚子妳真的很勵害耶…呵呵~~~

小勳真的超會擺POSE的!!

我們說好,原班人馬,要把全中部完透透!

我們不會讓這個暑假留白!!

在八月的墾丁之旅,我期待!!哈哈~~~
我的褲子,一下海邊,就馬上被大浪打濕==

原本還在想,明明就換了短褲,不過…結果終究是一樣

哈哈~~不過開心就好!!

那裡的攤販為了生意,我笨笨的被老板騙了170

呵~~~好吧!!我就是這麼呆!!

海浪,在一片深藍的大海中,特別突顯它的美和壯觀

海浪無情的打在我的身上,就好像,那些不好的一切,打在我身上的一樣

可是,海浪流的回大海。那些不好的一切…我希望也流著回去…

台長: ↖獨一無二 恩↙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