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22:31:07| 人氣32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好忙好忙=ˇ=˙˙˙這次也有星座跟心理測驗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



真的是好久沒用報台拉



這茶茶我也沒有辦法捏


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



學校的5月總是比較忙碌的嘛>"<



這幾天都一直在玩



前幾天校慶˙˙我跟大文還有貓過了很充實的兩個小時



還跑去冰塊˙˙砸得很爽快XD


下午近跟大文去我大姊家打麻將



大文阿˙˙˙我只能說你手氣也太好了罷



雖然我也贏了不少


最近還看了好多卡通



還玩了好多遊戲



還下載到鋼鍊的同人遊戲˙˙˙青鳥的虛像=ˇ=



哈˙˙˙沉浸在破關當中



害我又重新迷上鋼鍊了拉



羅伊愛德都好可愛呀>///<
 


 
 

今天體育課打撞球˙˙˙我的運氣差的可以



有一個一直進球的跟我這個一直沒進的人說



"今天真是沒手感捏"



靠˙˙˙這是我的台詞八


最近晚上的夜練˙˙˙真的非常不想練



昨天練到跟大文去夜遊



傍晚的學校後山就有點可怕了



還被青蛙嚇到˙˙˙誇張

 

上星期的連假我過得很混XD



早上看書˙中午去跟姐逛街吃飯˙下午等大文跟我聊天



哈哈哈˙˙真的是很混阿



可是有人比我還混XD



之前我家有養一隻小黃(飛走了)



最近我媽在我家附近的住戶找到他了(鄰居八)



聽說小黃很白目的跟那位鄰居混的很熟(完全遺忘我= =)



又聽說小黃又飛走了


更白癡的是那位鄰居還以為每隻鳥都跟小黃一樣



一樣跟人這麼親近˙˙所以她又去買兩隻同品種的"成鳥"



還抱怨那兩隻鳥都不理他(這是廢話八)



不過˙˙˙最近也都一直考試考試的



尤其是微生物˙˙˙我都快起肖


有75個微生物單字還有其中一次的大考



我看國防教官也快起肖了八



一直看著我們抱著微生物猛念(還有沉悶的氣氛)



今天體育課單字的成績也出來啦~~



大文跟貓去了好久˙˙˙害我以為翹課去了XD



結果是˙˙˙大文˙˙你們果然真的一定是大大變態


考這麼高的分數˙˙˙˙好可怕


阿皮還驚險的過關了


害我覺得他好賤又好塞


後來發現到他真的很塞(本來不想說的,可是我不想忍笑忍到內傷XD)



阿皮~你不要高興的太早阿



雖然你驚險過關



不過呢˙˙˙後面補考的一定會比你高很多很多



可惜你不能補考阿~~~



蔡你不用難過阿~這是你扳回一成的好機會阿



一定要贏阿皮阿~~~



阿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星座了



最會慫恿朋友做壞事的損友星座(請參考太陽或火星)



第五名 天蠍座
  其實天蠍座平常還滿教忠教孝的,但若是社會底層的那一種,就會慫恿別人做壞事,心地一定也不是怎麼好,或者是他有他的心理機制。
  譬如說有些天蠍座啊,他會想拉人家一起下水。因為天蠍座其實滿怕被抓到的,他膽子很小,做壞事又怕別人知道,如果大家一起來,到時候就是「他也有喔,不是只有我喔!」而且還可以互相照應。這種膽小型的天蠍,他會覺得有伴比較壯膽,有伴比較好。
  所以這一型的很可能就會「我們去那個一下,一下就好!」可能也只是好奇而已,真的要他做大壞事,他也不見得很敢,是俗辣型的。


第四名 雙魚座
  其實雙魚座就是有著誠懇的外表,可是他們其實是好奇寶寶,聽到一些故事,他就會去幻想劇情怎麼發展。
  所以如果人家有邪念,雙魚座就會說「其實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就淡淡的丟下一句話,然後別人問「你不覺得這樣不好嗎?」這時候雙魚座的強項就來了,他很會替你的壞事找藉口,他會說「不會,其實我覺得你這是在幫他,你可以這樣對他。真的!你在普渡他,你知道嗎?」然後就看你怎麼做,這就是雙魚的強項。
  雙魚座就是很會說話,其實雙魚座這種慫恿,好像很好心,但其實背後到底好不好心呢?你就真的不知道了。所以如果你想替自己找個好藉口,找雙魚就對了,他們很多好藉口,看事情角度都不一樣。


第三名 水瓶座
  水瓶座他對壞事就是平常心。
  你如果在別人面前說要去刺破別人的輪胎,大家都會尖叫「不要啦!晚上去刺破人家輪胎不好,被抓到怎麼辦?」可是水瓶座就說「可以呀!去啊!我覺得沒什麼!」他們就是屬於這一,讓你覺得任何壞事好像都OK的感覺,比如說「去酒店?OK啊!有什麼不對嗎?你太太這樣罵你,我覺得真的不太對!」
  因為道德標準到了水瓶那邊,忽然就會變得很低。因為他們本來就有點反社會傾向,他本來就覺得,很多規矩沒有什麼好守的,因為自己把自己守好最重要。


第二名 處女座
  有的處女座就是很認真型,做什麼事情都很嚴謹、很嚴肅,然後就一頭熱,當然這一型的,就不在此列,因為這裡講的是慫恿別人做壞事的。
  譬如說男人,就是好色又膽小,如果他要去,他就會找人一起去。他跟天蠍座的好奇想試試看不一樣,他就是想要去玩。處女座還會慫恿,還會越拉越多,他非常地主動,而且還希望大家一起沉淪。他早就聽說過那個地方很好玩,所以大家一起來壯膽、一起來嚐嚐看,你也跟他一樣墮落最好。
  當然,你一定要跟這個處女座很熟才行,因為處女座很怕他那個道德的假面具被拆下來。所以如果你跟他是同夥的,那真的是無惡不作,就盡量來,反正你已經知道他也是性好女色或者是好此味的,他就會什麼事情都要拉著你了。


第一名 雙子座
  其實雙子、處女,還有雙魚,這些都是變動星座的人,變動星座的人,他會有兩套道德標準、很兩極化,有的非常有責任感,有的非常沒有責任感。當然這邊講的是比較沒有責任感的那種,因為不用負責,他才會慫恿你嘛!
  那雙子座的人,有時候是懞懂未開啟,或者是沒有責任感型,就是沒有家累、又聽不懂大人在講什麼,他自己是沒有負擔的,他只剩下好奇,反正看熱鬧,就是別人的小孩死不完「你要去幹嘛?好啊好啊!」就一直敲邊鼓。
  所以有時候,雙子座出於好玩的心態,就不知不覺幹出很多壞事來,自己倒是沒有想太多,因為他沒有罪惡感。所以後來長大以後,可能有一些雙子座,譬如說有小孩了,他就會想很多,就會覺得自己年少的時候還真是頭腦不知道在想什麼。


這次好多人上榜XD


瓜~婕~蔡~貓承認八˙˙你們是邪惡低


不過不用太生氣


參考參考而已˙˙不要打我捏


再來是心理測驗


測驗:你的雞婆行為惹人厭的指數有多高呢?
 

題目:你最討厭父母做什麼事情?

選項:

1 幫你接手機,看是誰打來的
 
2 看你跟你朋友聊MSN

3 幫你丟一些衣物雜物

4 到處講你的豐功偉業

























解析:

1 幫你接手機,看是誰打來的
  你的雞婆行為惹人厭的指數有55%
  你平常沒什麼事情的時候就都還OK,但若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你就一定要出手幫忙,才嚥得下這口氣。


2 看你跟你朋友聊MSN
  你的雞婆行為惹人厭的指數有90%
  你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類型,只要你看到道德倫理跟你的觀念不同的事情,就會忍不住跳出來管。


3 幫你丟一些衣物雜物
  你的雞婆行為惹人厭的指數有20%
  你覺得很多事情就交給老天,自己把自己的本分做好,一切靜觀其變,自己顧自己就好了。


4 到處講你的豐功偉業
  你的雞婆行為惹人厭的指數有100%
  你覺得方圓百里之內的事情都要管,管不著的時候也會一直碎碎唸,唸到你旁邊的人都快受不了了


恩˙˙˙˙˙我的結果好瞎

是2捏~~真的ㄇ


我很雞婆ㄇ=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呆綠茶茶
人氣(326)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西瓜
嘿嘿!!我哪有ㄑ教唆別人作壞事~我是乖寶寶ㄋㄟ~~不准啦~!ㄑㄑㄑㄑ
2009-06-02 22:52:54
ㄚ南
我終於畢業囉
所以在忙一些自己的事
所以不能常去學校跟您請安囉
我想你應該會很開心的說 ㄏㄏ

話說星座>< 

我竟然是第二名  

真的是一點都不準的說  

我那麼善良  ㄒㄒ   所以說 不準不準

到是心理測驗 是第4個的說

原來我很雞婆=  =

我一點都沒有發現耶。。。
2009-06-02 22:57:16
〝 雪骸 〞
ㄆㄆ...
阿...
不會啦...
反正都差不多~~~
ㄏㄏ....
我最善良ㄌ...
都不是損友...
哈哈...
反而是沒上榜ㄉ...
才是最可怕ㄉ....
(應該說...)
他們隱藏真好...
2009-06-03 14:38:59
小雯子
我是雙魚、而且雞婆指數100吶
天啊~

不準呀
2009-06-03 18:32:49
阿彤~~
我才不是變態好嘛!!妳和大文考的比我高喔~~

所以你們才是變態中ㄉ變態~~><

這次金牛座沒在排名上~~ㄏㄏ

表示我們金牛座是善良ㄉ啦!!>ˇ<

才不會慫恿別人去做壞事~~

原來阿瓜.阿菜.阿婕比我還要邪惡~~ㄆㄆ~~=ˇ=

我測出來是”2”ㄋㄟ~~怎麼可能~~這ㄍ不准啦!!><

我哪有那麼雞婆~~>0<
2009-06-05 21:34:58
jie jie
這上面原來是互丟雞婆&邪惡大會
其實我也選2..看到都囧了
2009-06-11 23:2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