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12:51:5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推薦–新月。唐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某奇摩家族的討論區看到唐婧的書不錯
(新月作家)
於是我跑去問租書店的,他們也說不錯

我找舊書,都不在架上,被借光了
(我的運氣真差,哎!)

於是我借了新月纏綿新書《庸醫娃娃》
看完後,真覺得...不錯!!

歷史典故不含糊,看得出下過苦功,不會太過冗長也讓人看得津津有味;
劇情鋪成還算合理,不會讓人覺得在灑狗血,順便自己也氣得狂噴血~~~都不會!!!

說實在的,唐婧的文筆著實不錯,看了滿舒服的.
而且雖然我借的這本是一系列的第三本
(似乎共有四本,最後一本此時未出)
但我不會看不懂

建議大家一看

台長: 知更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