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22:53:0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不了...快真的變瘋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也沒有在這個地方打文章了...

反正這裡應該也不會有人來,那人也大概不會來這裡

所以在這發洩下好了...

我現在(08/04/06)身在上海,目的和每次的旅行一樣,都是探親或者散心(逃避).

這次是兩樣都有,原以為我可以在這幾天我不想回想從前的日子裡散散心的

但原來是不可以

在上海家住的小區,和媽在小區裡的廣場看人跳舞

也可以想到上年這一天

如果可以回到上年

今天的一切一切都將會扭轉...

但正如她說:時間不會有重新來過的機會...

我還發覺

自己好像快要變瘋子了

我有時會突然幻想如果的事

幻想會發生的情況

就像剛剛看著人跳舞時

我也會自己傻笑

因為我正在幻想著我也和她在跳舞...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再這樣沉倫下去

我要振作

不要把自己弄成這樣子

但我真的不知可以怎樣做

我自救不了

用了很多方法

腦子就是不肯聽使喚

老是如果如果...

我真的很不甘心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

...

台長: ~草~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