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00:03:52|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敗部復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男朋友家收拾東西

 

 

盡去看到房間地板傻眼

 

因為他都幫我完全打包好了 = =a

 

 

 

 

好刺眼

就哭了

 

 

就打給肇事者一直哽咽 ...

 

 

 

 

後來他進來抱著我

說輕聲的說了對不起

 

 

 

怎麼講 要聽他這種人說對不起 實在有些罕見

而且還是國語版= =a

 

 

 

然後他都一直抱我 拉我的手之類的

 

 

感覺就有點懂了他的意思

 

算是放身段吧

 

 

 

敗部復活

晚餐是九百四十元的日本料理= =...

 

 

 

她爸媽說看不懂我們年輕人再搞些什麼

莫名奇妙的右一起吃飯了

 

 

談戀愛大概都是這樣吧?

都先翻雲覆雨的吵了很大的一架

 

之後又莫名奇妙的哪天又聽聞見他們又一起去了哪兒幹麻?

 

 

 

這樣的意思是?

 

要合好嗎 ?

 

 

 

可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我不想再受傷啊 真的

 

 

因為我也是牛 =  =

 

所以我看我說要分手 但還是會像牛= =

 

 

_

台長: ??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Killer
聽鳥蛋說你的事情
我都快昏死過去了!!怎麼這麼複雜又這麼冗長呀!?
到底是怎樣= =
你究竟是在過怎樣的生活呀~@@
天呀~~能不能好好照顧自己,也對自己好一點呢!?
聽到你這麼多事情實在擔心死我了
在我不知道這報台之前,還以為你怎麼了呢!!!
嚇死我也!!
貓啊貓,你好好保重呀,實在不是愛唸你,何必每次都把自己弄得這麼累又這麼雙方都不是人呢!?何必!!!!!?
聽你這麼多事情就覺得很捨不得你
不過又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在這麼遙遠的距離只能希望你好一點。
之前跟你說本來來打算段考完要上去的,但我接下來要忙出國的事情,可能又沒辦法上去了,有上去的機會可能也是去辦事情的時候了!!
你手機有沒有換?如果我有上去台南有時間的話在給你電話,我們在好好聊聊囉=)
你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很心疼又很擔心你~~知道嗎!!!
2008-11-28 20:0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