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20:43:01|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了好多大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了好多大屋
幾乎每一偏都有說到他
真的很希望 他可以在來台灣
我一定會好好學幾句日文跟你說話的

很怕之後就在也看不到大屋了
體育台也不會轉撥日本的球賽
除了世錦賽吧 不知道大屋會不會打

大屋秀作人真的很好 大家一起支持他阿
但別跟我搶  哈哈哈哈

想到阿棻叫他倒楣臉我就覺得很好笑
當然台灣的我一定會支持
可是國外的更重要
國內的你想看他們 很方便可以去看他們打球
可是國外的呢?
像美國我也很想要支持阿


希望台灣打球的人
球品都可以很好
要隨時面帶微笑
這樣台灣一定會進步的
太棒了











PIC:可愛大屋比YA
    實在是太可愛了 他有小虎牙

台長: ☼阿巧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