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8 03:39:5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是註定的。

哇哈哈~~

原本,我不是很甘願。但為了避免同事說我不合群,加上麻辣鍋又是我的最愛之一,也就勉強付了員工聚餐,以及玩賓果賭注的錢。(300NT~~畢竟不是一比小數目阿~心痛阿~)

聚餐是在辦公室辦的。總務的歐巴桑(自稱蕭阿薔)畢竟有一套。對阿,場地大,隨便用,要跑要鬧都方便。

至於我?我只在乎麻辣鍋。什麼賓果遊戲,我只當錢掉進水溝裡了。

當我一邊為老闆的賽車照去背,一邊等待我的麻辣鍋時,赫然發現傻大姊出現在ICQ上。疑?她公司不是開始禁用ICQ了嗎?好奇問候一下,就回說我是廖爬子。言下之意可是要我別張揚?

當然,為了此篇文章的完整性,我也就很容易的出賣她了。
而且是滿懷感激的出賣她了。此話怎說哩?

事情是這樣的。就在被蕭阿薔召去大啖麻辣鍋,以及玩那個什麼賓果遊戲前的最後一Q,我隨口要傻大姊給我加持祝福一番。(不是我不愛賭,而是我賭運向來欠佳,久而久之也就視賭為洪水猛獸了。)

ICQ來了“中中中”........恩,算是朋友沒白交。我就這麼帶著加一台的三個中,去享受我的麻辣鍋了。

席間的掠食慘狀姑且跳過,不做贅述。

就在吃飽喝足,賓果遊戲開始。伴著老闆瞎起鬨的胡亂鬼叫放炮,我的號碼紙從空白一片,居然漸漸後來居上。

蟲:阿哈!!剩兩個洞!!
老闆:XX!!把綠蟲綁起來丟出窗外!!
蟲:阿哈哈!!!我聽牌啦!!!!
老闆:主機掛了!主機掛了!你還不快去處理!
蟲:我要自摸!!給我號碼桶!!

一摸

XX:阿哈哈!!我也聽啦!多謝啦!哎呀,我跟你聽同一張耶!!哈哈哈,等等看誰雙響炮!!

蟲:#&*@︿!%......(可惡,養到下家)

真的嗎?事情真的會發生嗎?我腦中閃過傻大姊的“中中中”~閃過我窮困的一生~閃過我的破皮鞋~閃過那台伴著我風吹雨淋日曬淹水操的半死的老機車~閃過我消瘦的存摺~~~~

45 !

整個世界都停頓了。周圍的景象與笑鬧聲,凝結在麻辣鍋殘餘的有點辣又不會太辣的微溫中~~我緩緩的環顧四週的人群~看到蕭阿薔在苦笑~但看不到她的眼睛.....比我還小~~
我看到副總~他的表情還沉浸在自己一開始號稱的天聽裡~
我看到老闆~~喔不,我沒看到他,他站我背後,剛剛鬼叫很大聲~~

我~~我~~~我~~胡~~啦!!!!!!!!!!!!

我在自己的吶喊中回過神,同時感到眼角泛出淚光,嘴角淌下口水。就這麼~淚~~灑~~當~~場~~。不爭氣的眼淚和著鼻涕與唾液,也跟著悄悄地流到麻辣鍋鍋底,悄悄地消失在夏末秋初,消失在濃稠的湯汁裡,不著痕跡~~~~

哇哈哈哈哈!!!我也胡啦!!!!!

靠!忘了還有一個跟我分贓的...............


得獎感言: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感謝我的師長,感謝親朋好友,以及蕭阿薔,因為沒有她的雙響炮,不會有今天的我。
我更要感謝傻大姊的“中中中”,但我不會給她分紅。
仔細聽好,我再強調一次。“我不會請客!也不會給任何人分紅!!”

謝謝大家,我忍不住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悅,當然,分享的也只有喜悅,沒別的。

謝謝!(眼角含著淚光)謝謝大家啦!(揮手致意貌)

台長: greenbug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