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16:57:00|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最近有得罪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裡﹐綠蟲正在打電動﹐氣氛驚悚恐怖。
(Sillent Hill 3,絕讚發售中)
手機鈴聲突然大做﹐害我整個人彈了一下。

「X先生xx我是四xx的阿榮xx」〈訊號很差〉

阿榮打來的﹐綠蟲頭皮都痲了。
(小學同學﹐去年不幸溺斃)

「..你..你說啥?」

「四海幫的阿榮阿﹐你最近有得罪人嗎?」〈聽清楚了﹐小伙子裝著外省腔〉

「.......更!!你把你爸嚇死了!!」〈台語〉

「我是四..」

「網路上都在傳了!騙你爸沒看過黑道喔!更!騙你爸沒當過演員喔!X的!你爸打電動恐怖的要死勒﹐你是存心嚇死你老爸阿!更!!」

「喀喳」

大家可能覺得我太兇了﹐我也想學網友﹐風趣一點。可是換做是你﹐被嚇了一跳﹐也會冒火吧?

我也不想得罪人阿﹐尤其得罪騙子。俗語說的好阿﹐「驚俗仔不驚大尾」我也知道俗仔惹不得阿﹐誰叫他們打電話不挑時間勒?

PS. 插圖是n年前綠蟲第一次上舞台時, 節目單的自畫像.

台長: greenbug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