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6 19:06:0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戰溫泉鄉_&_天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偶又作夢啦~
兩個夢~~兩個夢~~

第一夢,我名之為“血戰溫泉鄉”,嗯....俗擱有力。

整個夢境,感覺上像是70年代香港的大堆頭電影。
但提筆的此時,腦中只剩零零落落的殘缺記憶。

場景像是個豪華的溫泉旅館,幾個莫名的勢力在裡頭大打追逐戰。

綠蟲只記得有一幕是這樣的。偶被一個身手俐落,身材火辣的大姊頭,領著一幫走狗追殺。
我氣急敗壞的且戰且走,來到一個古意盎然的日式澡堂休息區。
幾個安坐木製板凳的日本老頭,頂著白毛巾,冒著裊裊蒸氣。
看到我衝進來,各個彈坐而起,怒目圓睜。
我想都沒想,就箭步衝向他們,用十倍狠毒的眼神回瞪他們,同時一腳踹開暗藏的密門。

那些老頭隨即收斂眼神,恭敬的將手一擺,示意我進入密門。
我帶著得意的微笑,朝他們哼了一聲,整個pose充滿70年代的俗味兒。
然後迅速遁入密門,來到一個停車場。

.................

歹勢,之前之後的情節我都忘光光了。
我似乎是被熱醒的,看看錶,凌晨四點。
我掙扎著爬向冷氣機,摸黑按下開關,躺回床上再度睡去.........

xxxxxxxxxxxx

第二夢,我名之為“天變”(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夢境的畫面)

場面像是一個盛大的就職典禮。烈日下,西門町的大街小巷人山人海。處處是交通管制。
漫天飛舞著紙片,隨處飄著五彩汽球,烈日下閃閃發光的樂儀隊,一派太平盛世的繁華熱鬧。

不知為何,我急著離去,混亂中,我被擠出滾滾人潮,卻也迷了路。
兩腳踏定,眼前的景象似曾相識,好像是某處古老的商圈,卻被一層厚厚的淡黃細沙覆蓋著。

我下意識抬頭看向天空,景象頓時讓我驚訝不已。

那應該是月亮...我心想......但..............不只一個!!!!!

像是自然科學教本裡頭,描述月的圓缺一樣的圖片。
一串由盈到缺的月亮,在藍空中整齊的排成一個圓弧。

我轉頭望向人群,發覺眾人忙於慶典,根本沒注意天上的異象。

正在焦急時,雲層起了劇烈的變化。
像是墨滴滴入水杯一樣,濃厚的烏雲夾著紅藍的怪光,在空中閃爍著化開,並且激烈的旋轉。
天色驟然轉暗,同時傳來遠處人潮的陣陣驚呼。

我愈發著急了,在人馬砸踏的巷道裡亂竄,同時抄出手機,想撥給家裡。
但不知是太急還是怎麼的,就是沒法子把號碼按對。

就在此時,巧遇公司同事。辦公室裡都叫她寶姐,華航空姐退役,有個三歲兒子。
平日喜歡用酸酸的口氣,配上酸酸的臉色,講酸酸的笑話。

此時,她也正用那樣的口氣和臉色,
一邊跟著我四處亂跑,一面用抱怨的口氣取笑我的手機太爛。

然後!!!!

醒了。

就醬子。

._.

台長: greenbug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