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21:29:23 | 人氣9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們同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200912/31星期四準備出發去台中
還記得那天新竹風大
圍巾、帽子都穿戴好
車站全都是人 排了十分鐘的隊
買到票了還得用跑的趕車
到台中之後,接我的人來了
我咳嗽咳不停。體貼的他
去藥局買藥給我, 雖然很難吃
吃完也沒好多少
還是很謝謝他跨年那幾天多虧了他
吃的好玩的樂~
--------------------------------------------------------------------------------
跨年完之後 我就期末考 考完我就放假啦
跟水唷去好市多逛一下 試吃很多東西
跨年夜+試吃 應該胖不少
放假的那個週末有人一早來桃園找我
買早餐、幫我寄包裏
還帶我去玩 呵呵!!
晚上 還跟我的高中同學吃火鍋
還好 他們並不討厭他
----------------------------------------------------------------------------------------
今天我跟我表姐去看二輪片
男女生了沒跟鬼亂5
第一部很好笑對話超A的
鬼亂5 分 5小段
前面四段...超噁
我不敢看 看了會吃不下飯
最後一段根本就是搞笑片
那一段是最不噁心也是我全部看完的一小段
哈哈!!okok 說完了 有事再來說吧~
~( ̄▽ ̄)~( ̄▽ ̄)~爽到不行~

台長: Jenny Chen
人氣(9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股作氣的傾洩出 |
此分類下一篇:可憐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這麼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