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2:55:4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自以為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阿,我是我行我素,
我是沒什麼資格跟人並稱組長,
怎麼樣?
該取捨什麼我當然知道,
我就是捨棄了我想捨棄的阿!
人手不夠,那又有什麼理由非得要我幫忙?
不團結嗎?
難道為了團結我就要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嗎?
這裡是大學,我濫用自由,
我當初就是抱著不想跳的心態才加入活動組,
然後現在找不到人手又是我的錯了?
對方男生一大堆,當初不也是為了這個理由跟他們合辦?
然後現在又要回我們這裡找男生?
這樣也就算了,
都已經表明我沒有意願了,
我還要跟你在那裡開開心心的跳舞?
現在表明不想跳,而且也請過假,
就要在背後放流言?
那是我有心想幫忙一下宿營的錯了?

我知道有請我幫忙,但我就是不想,
妳倒是跟我說我該取捨什麼?

煩死了,
開會時做了什麼也要被講來講去,
看看誰比較像個大學生?
人文素養都學到哪去了?
有很瞭解我嗎?
揣測揣測揣測,
還真厲害。

至於舞,
我看迫於現實壓力我也得跳,
真是謝謝喔!
不管是我的名聲或者是被逼著跳舞!

說到組長,對不起,我當初可不是自願的。

台長: 無名亦無鳴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