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1 20:33:4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成熟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謝謝親愛的=)
今天好貼心的幫我掛了號
陪我去看了埃及展

你說 我這麼粘 那去當兵怎麼辦
:(((((((
我好慌
我也不想你去當兵

但是我該學習獨立一點
該成熟穩重一點!.....

希望明年不要太快來到...



埃及展好酷=)
看到了木乃伊和一堆雕像
之後就匆匆趕回來要學妹面試

感覺我坐在老師旁邊的位置有很深的感覺
突然覺得我不再年輕了

明明是想考研究所
為什麼老師再問 我卻不敢舉手
為什麼
不能堅持自己的夢想


大四 研究所 好像離我不遠
一眨眼 就過去了
看到那些剛入學的新生
突然覺得好感慨好感慨

怎麼時間過好快好快
我大三了
怎麼學不懂好多事
都大三了 二十歲了

該學會的沒學會
反而多學了很多任性 很多聊八卦的功力
這不是我應該要會的

!!!!!!!


上帝阿
我禱告不夠
我想要更多更多
還要更多更多更多更多!!!!
我想要在信仰上進步
想要更親近更親近你



台長: Mei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