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20:37:3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稻江星光幫好勁爆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跟小乖辛苦的幫我的小丑戴上帽子:)))


謝謝文如
借我相機


聽說我今晚又不平靜了
哈,好想偷懶
但是會對不起自己



稻江星光幫

哈好好笑
三靜學姐在我們前面
他們竟然跟我們選同一首歌噎
好酷喔!
他們跳的好棒 RAP超正的搭的超好:)
真的:)

哈~但是我們有3首混合
哈我自以為我接歌接的很棒:)

我們跳的好瘋狂
我從頭到尾一直忘記動作
手腳不協調都來了耶= ="


NICO跟小乖跳的好經典


全場都笑翻了XD
尖叫加笑聲掌聲讓場面嗨了不少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得到名次
套老媽的一句話 開心最重要:)

為了開心我們豁出去了




六點老媽來教室
很嚴肅的跟我們說了一番話
我們都好緊張
以為模擬考考不好

但是他說了好多好感人的話
結論是 他愛我們
:) 我們也愛你。


六點放學我們為了明天的籃球比賽努力
我ㄧ直以為是下下禮拜比!
哈:) 跟三靜學姐打球
你們跳舞棒 打球也超強

天黑黑一直傳錯球

酷斃了XD 明天我們都要比賽噎
會去幫你們加油:)

噢耶:) 希望可以打進決賽
幼保科 一起芭:)
酷斃了XD

魏魏把剪刀剪到斷掉了
酷芭
要謝謝魏魏今天幫我拿棍子
:)

台長: Mei ♥ 。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t |
此分類下一篇:嘿,快樂打靶去:)
此分類上一篇:3Q達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