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21:04:36|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打】一天迪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  下午突然接到大伯母迪電話  

說要去逛街 所以姐姐 就叫我在桃園火車站等 

所以差不多2點多 我就跟哥哥去中壢坐火車

哥哥要去基隆 我勒當然就去桃園車嚕 !

到哩桃園  我就急忙跑去跟姐姐 大伯母會合 

 堂哥跟淳正也來哩  哈哈  真迪很高興 

距離上次跟大伯母一起逛街的時間已經快半年哩 !

頭先 我們就逛哩屈程式 買生活用品 

光在屈程式就花哩一大半迪時間  很強八 =   = "

而另一大半迪時間勒 就在LEAVES 買衣服褲子 

其實我也沒有要買啥東西 純粹就是想出去逛逛 

 逛完差不多6點多哩 

我們就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還蠻好吃迪說 >\\\< 

  而我們當然就是邊吃邊聊天嚕! 真開心︿︿









而最令我開心迪事  

我們要去停車場時既然意外迪看到雪兒

豆豆所在迪電耶  

 現在我終於知道在哪哩  
   
  下次我一定要去找豆 
    
    豆等我嚕 !! 







昨天真是快樂迪一天呀  

不但可以跟大伯母 姐姐 堂哥 跟 淳正 一起出來逛街 

還可以意外迪知道豆上班迪雪兒  

  哈哈   耶  ~~ 

      《 完 》

台長: 鴨鴨 ~☆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放假 、真好 ☆〞  是不是? :D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夜 〞

豬鼻
錢太多噢=口=
2008-01-09 18:5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