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9:57:48|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去中壢真是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魚約好一起去中壢
  
目的:拿甜甜圈 還有很久沒見面嚕!

所以勒,我很早迪就從家裡走去龍崗圓環坐公車

這是我第一次從新家這邊去中壢 所以特別的不一樣

真怕自己坐錯車 不過還是很幸運的到哩中壢 

  現在我終於會坐哩!

快快快 來找我去中壢玩吧 ! 哈哈哈~

到中壢已經11點哩 我還蠻準時的說 

   結果魚竟然遲到~ 

真是迪 不過沒關西 反正還是到哩!

到哩後 我們一起去找東西 

就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哩 SOGO

最後來是吃麥麥 =  = " 

兩個人整個就是悠閒 點哩一大堆東西吃 

我們兩個就降邊吃邊聊天 吃迪我飽死哩!

吃飽原本要去大江迪說 

結果我們兩個隨性的跑去看MTV=  = "

東找西找迪 我們看哩一部鬼片 叫 〝撕裂人〞

外觀看起來並不起眼 可是實際上去看會讓人想吐頭皮發麻

這是我第二部看到還不錯迪鬼片耶 哈哈~ 

有噁到 不錯不錯 大家 可以去看 

〝邪降〞 跟 〝撕裂人〞 是我看過還不錯看迪鬼片唷!

看完勒 我陪魚去挑手環 他挑哩一個粉迪 

  還不錯看嚕! 挑完 就去拿今天迪主要東西 甜甜圈 

 拿完我又去買哩衣服跟褲子 今天真是大花錢  

 買完就回家去嚕! 有是一天HAPPY的日子 ~
 

 

  

台長: 鴨鴨 ~☆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補打】又是一天中壢日+鎮高運動會 ~☆〞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又放假日〞】

魚魚魚魚魚魚
非常撐的一天 
非常隨性的一天 
非常棒的一天 
電影  非常噁的一部
2007-12-23 21:0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