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06:22: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韻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煙灰缸叫金品茗茶,本來是普通的飲水杯,時間已經忘記,砸破了把手,碰上會流血的,時間已經忘記,煙灰愈來愈多,也不甚清洗,聞著是澀鼻味,許久沒有同人接吻,只有完美身體的人才能同人接吻,跟杯子接吻吧,咀嚼爆炸口香糖,進入深沉的孤寂。我很想,再向他介紹我自己,我不是油腔滑調,在電話裏聽起來,老是像剛喝完酒,或正在喝酒,也不是憤世嫉俗,或始終有一顆黑暗心靈,我應該再向他介紹自己,普通時候很沉默的,正在學習沉默,星期五晚上只窩在房間裏看電視,偶爾,轉轉互動頻道裏的電影預告片。我真正的樣子絕不同於那段時間裏的樣子,也許這段時間裏我又變成另種樣子。因為很久沒有說話,只跟電影裏的角色說話。我不怕孤單了,不是假日症候群的過動兒,一定要上這人的堡壘,或甲乙的家屋,其實我喜歡平靜的吃著拉麵,或者是兩個人平靜的吃著拉麵,切點豆干牛肉,能欣賞這種韻味了。

台長: lhli;p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