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06:07:2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沉默,不時想起柏格曼的沉默,女姊姊女子妹愛欲交纏,女姊姊闔冊咬唇,女子妹騷體報復,欲望救贖唯剩望夜如木馬流轉的稚子兒。我們彼此搓揉,我已好一陣子沒過去了,那裏被炒得沸揚,括得我撕,偶爾還會回憶起這個城市,但我害怕,害怕那類之蕭颯,一人夜燈;獸面青面獠牙底,也便待不住了。龐大山水亦吸引不了,斷層絕崖亦喚不……我們彼此搓揉,我意外對自己的猛烈寒戰起來,我也意識不到自己猛烈寒戰的緣由,我無感於此人,但也無意重新熟悉一座身體,以及先之而來的佯裝,諸如此類。我又許久並未想起其餘,霉菌。我其實沒有多大的悲哀與哀傷,我已經麻痺,麻痺是喝酒後亦不吐真言,我無言。我意外猛烈不停吸吮,只是為證明,證明什麼亦想不起來,他亦猛烈扯下衛浴間的鐵架子,好勁。其實我也不是出色的書寫者,以故我也不是出色的回憶者。我只是沉默並喜歡這種沉默,人生大抵抵定,認命亦難逃不了,我也不知此刻書寫,我是正在陳述生命的貧乏,或又一次自溺,生命過於貧乏,便僅能從飲食男女,獲得存在的背刺感。過於貧乏,以致這類飲食男女被昇華為經驗的中心,我也不像報刊作者,可悉心組合可大可小的文章,我文不對題,漸次腐沒,毫無中心,沒有章法。可以魔術般可大可小的方塊文字。就像我在搓柔他的時候,我只是分裂的個體,我也不清楚吾是誰,而他又是誰,他倒是大,可是在他吸吮下,我亦是大了,兩個大人因為頸間的舒爽,便一直衛欲著,關於這類貧乏生命的經驗,無法化腐朽為神奇,倒是他說,我喜歡你這麼猛烈……但僅是身體上的猛烈,我油腔滑調地撫觸,彷彿又老練,心眼並不猛烈,熾熱,當時並不意識自己髒兮,但的確是平凡無奇。後來他說,你不是要抱著一起睡,我拳縮於床角,也是我的家屋拳縮於床角,我說,等會自然就會抱著睡了。關於這類貧乏無奇的生命經驗,只是我貧乏無奇人生的一種徵象。這也僅是一種過時的手法,這類逆國、逆家、逆母逆父的體位,倒底不足為奇。


台長: lhli;p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