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06:05:5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暗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度踏上渾沌,只有恐懼,曝曬於烈陽底下,心靈病變之後,便是一陣子騷癢,被曝曬在陽光底下,被四面環伺,僅是由於我的疏忽,疏忽所導致的指點,人云亦云,我便又躲進殼子裏好了。但在殼子裏我僅能依靠自己的想象,安貧樂道地啜飲。第二日有幾通陌生電話,亦是由於我的疏忽,不過就是一時起興的把戲,資料登錄上去了,過去兩個月,每逢禮拜一午,無號碼顯示。我寧願想是詐騙集團,也不願是鬼魂。我把自己拉昇理智的,非跳躍式,我不能再接受一再而三,所以我躺在床上想著,不會是他,也希望不是他。現時的我簡單,當面對新的交遊,他便成了我的護符,以致當彼此無謂好感,我是痛快的爽利,但當有了好感,我便逃了,逃是我擅長的把戲,不管這是不是一個,騙局,再逃之前,我便先逃了,但我與護符之間,也不形成障礙,可以埋進棺材裏,我的頭臉手腳,一併進了棺,我也是不會再見他,我總是愈有好感便愈想逃開,人與人不應該相互依賴,更不該天雷地火,假始可上升至理智的高度,輕而易舉便戳穿彼是幻想,不切實際的空中樓閣,比誰都勇猛,我似乎不需要什麼,不管在任何感覺與情緒之間,我心匪石,不可轉也。但我仍常遭敏感性束縛,電話前面開頭幾許字,一個側臉,一種氣味,汗毛豎立的熟悉感,然如今我一概斥責為幻眼、幻聽,如同我是個無神論者。既是無神論者,亦不相信飄渺的命運與命定,只是來去自如。同一顆石頭般無情。草木無情,人亦無情。何謂逃?兩腳才能逃麼,我從情欲裏逃開,親密裏逃開,眼中唯不見愛,只是我的敏感性,也終究要改的。我已不相信祈禱、企願以及任何與虔誠相涉的字眼,我需要同草木般的老死,我需要兀立的低調,我需要消失,仿如非人。

台長: lhli;p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