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3 11:53:5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沒有預期的響起,只因我所處的地方收訊很差、而且,我更想不出來、還會有誰會打電話給我﹗

  看了看電話顯示的號碼,原來是他,是從我們的陌生認識到漸漸熟識的他,依舊沒有什麼多大改變的他,說真的,看到他的來電、想起了每每給我溫和的安慰﹗

  拿起手機開開心心的講了又講,全忘了我的心情還在低潮期,有的只有快樂、沒有悲傷的感覺...

  原來、他什麼知道,都會不定時的來看看我的新聞台又增加了些什麼奇奇怪怪的心情日記,原來、我一直擁有這個真心關心我的天使,只是、我沒去好好珍惜﹗

  離開了學校之後,踏入社會的邊界的我,還是不夠成熟,面對許多的事情、還是用著以前的態度來面對,似乎是真的錯了﹗到現在、我才發現,我應該要學著長大了﹗

  我終於知道我的天使定義為何了﹗我的天使、就像他一樣,就算彼此忙碌,但、還是默默關心著,我想、我該學著去做好別人的天使,因為、我也希望默默關心我的天使、也會很快樂、很快樂擁有我這個關心他的天使﹗

台長: 灰色月亮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