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30 18:27:5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能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那夜的折磨、昨日的詢問,你的不信任,只能說我的心又再一次的被你撕裂了﹗

  你知道嗎?那夜、你的不信任,就算我一再說明我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麼?
可、你的一字一句、你傳來久未有過連繫的簡訊,卻是在說明、你不想再被我騙、不想再被我玩弄情感、不想,很多的不想,都是一刀一刀刺進我心裡,很難再拔出來的傷、只能任傷口不斷的擴大、直到流不出心底的淚為止...

  失眠的那夜,只有我醒著,寫了封信給你,原本是打算寄出去的,可、我又怯懦了﹗特別是在聽到好友說的那句話,我們的情況還是和以前一樣、是嗎?突然間,對妳發了脾氣,因為、我又一次毀了自己的承諾,可、後來發現自己沒有立場,但、有一點還是對妳生著氣,因為氣妳、就算不贊成我繼續和他在一起,請妳、給我個依靠好嗎?因為,在他對我的不信任發生後,我才真的明白,我對他仍舊在意、仍舊會心痛、仍舊喜歡,發現自己似乎有些離不開他了﹗如果可以,請在我又再次在妳的面前露出我脆弱的一面,給我個擁抱好嗎?因為,那時的我、什麼也承受不住了﹗

  你、我真的不知該如果是好了﹗我只能說,我在讓自己的心矇閉一切,直到我可以真正離開有著她的你、直到我的心傷了、傷了只剩一個人的我自己,如果可以,希望那時的我不會對愛情死心,就算現在的心也是傷痕累累,至少還會期待,別把我唯一的期待也剝奪、只剩一顆絕望的心而已...

台長: 灰色月亮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