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2 15:48:3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心情很紛亂,像是不斷飄落的雨滴,從帶著灰黯色彩的天空無謂般地落下,隨著輕風飄散至各個地方,也許,在我極具想由混亂的思考中逃脫時,它早已經順著蜿蜒的細水奔流至不知名的處所了吧﹗

說不定是天氣的影響,所以,今日的我覺得凡事都不對勁吧﹗還是有其他莫名的因素在困擾著我呢﹗想不透.….

開學上課的第一天,我就在不知該如何自處的情狀下,結束了只有兩堂課的課程,也許,是最近被升學或是就業的問題,煩得頭腦打結、思緒也跟著亂糟糟起來﹗

上課的第一天,很多事看似清楚、卻又有點曖昧不明的感覺,說不上來為什麼會有這樣奇異的感覺,只是,每個人似乎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而我,卻是處在茫然的狀態下,無法很順利的參與著班上的事情,也無法好好地做自己的事﹗

終於決定回家了﹗選修的學分雖然已經修滿,可是,心中就不知為何總是有一份擔心的感覺沉沉地壓在心裡,是太操心成績了嗎?我想應該是不太可能,雖然混歸混,但是也混得還不錯﹗也許,該是另一個困窘著我的因素-寂寞吧﹗錯過了與同學一同回家的時間,走著好久未獨自走路到車站的路,其實,腦袋瓜裡什麼都沒想,但是,一見到車站裡有著算多的人群,心情也跟著低落了起來,尤其是當我一個人坐在車上時,那只有我自己的感覺,讓我想起了以前的事﹗以前,有大多數的時間都是一個人坐公車上下學,雖然是靜靜的倚在座位上,可是,綿綿的細雨總讓我想起很多以前令人不快的事,悶悶地沈澱在心底,看似被掩埋了﹗其實,早已悄悄地被反覆咀嚼很多次了﹗

不曉得是為什麼,一個人的時候總覺得特別的沉悶,怎麼也開心不起來的樣子,一直被心裡的疑惑煩得不知該如何是好﹗升學、就業?該怎麼選呢?好希望有人來幫幫我,最好是能被我問得不厭其煩﹗

回到家兩個多小時了﹗剛才才傳來簡訊,是中午時分在等車時,傳訊給他人的訊息現在終於傳到,看著傳的訊息,反覆看了好幾次,也許,早將他看成是我的天使的人,想和他聊聊、說說心裡煩擾之事,也許,就會快樂點吧﹗可是,不確定的因素又浮上心頭,因為,想讓他成為我天使的人是我個人的想法,但卻不知是不是他也心甘情願地當我的天使,只能,任由自己再胡亂想下去罷了﹗現在的真是困惑﹗

台長: 灰色月亮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