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7 16:43:4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害怕被討厭、害怕讓人生氣的心又出現了﹗
  
  那天,很要好的朋友一聽到我要去另一個朋友那時,我可以很明顯的感到,她的心情又不好了﹗因為,那就好像我拋棄了她,去陪另一個人似的,可是,我有嗎?我覺得我沒有?因為,我陪了她一起工作,一起共渡無聊的打工時刻,可是,就在我說明有事要去陪另一個我的好友之時,她不喜歡她的感覺又出現了﹗難道,我的好朋友真的是不能好好地相處在一起嗎?這樣的感覺好累人喔﹗

  明知道,她膽小,所以,我都很護著她,可是,她也明知道我重視朋友,‘也很怕朋友會對我生氣,可是,有時,她總在聊天時,一個心情不好,就出了聊天室,讓我怕著她是否是因為我剛才沒看到她對我說的話、或是因為其他有關係到我事情而生氣了呢﹗明知道她不是那種很細心觀察的人,可是,我卻一步一步被她的心情嚇得退卻了﹗

  曾經,我想我有可能會成為她的天使,至少她的依賴,讓我認為我是可以成為她的依靠,可是,她有時情緒化的反應,卻讓我好怕、好怕,甚至是那天的活動,她的心情不好,都是因為我而引起的,想到這裡,我的心又down了下來﹗

  就因為她是我重視的人,所以,我才更在意著她的一舉一動,知道她很少來看我寫得作品,所以,才希望有天她能發現我的心,知道她喜歡跑去留言板,我才開始常於跑去留言板看她,很多很多的事情,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情而開始擴大,就像不安的感覺也悄悄地在心中不斷的擴大,也就像我開始在思考著,我是否能成為她的天使呢?我想,這個問題應該只能問她自己了吧﹗

台長: 灰色月亮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