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20:55:0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我的手、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一直對自己現在所選擇的感情、有著深深的疑惑?疑惑自己為何能為了他這樣的執著﹗傻到當一個躲在他背後的女人,替他分憂解愁、替他擔心與關心,卻不知道是否能與他有個幸福的未來。
  或許這是最後一次,放任自己為愛付出一切吧﹗明知道身為第三者的苦痛為何,卻無法不讓自己不再繼續喜歡他下去,愈認識他愈放不開對他的情感,也或多或少是因為自己太過於理性了吧﹗不捨得讓他陷入感情兩難的困境裡,只希望他能夠再幸福一些就好了﹗我知道現在的自己太過於怯懦,也過於害怕被他人放開手,所以、只要能讓你快樂些、我苦一點也無謂,只要你記得我對你的好,也願意永遠都不放開我的手﹗這樣就足夠了﹗
  一再一再地告誡自己,選擇了就要有勇氣去承擔,也不能夠被寂寞打倒,因為我等待是與你共同的未來,而不是現在逼你抉擇後的局面,我也曾經在心裡想過,就算那天你的身份不同了﹗你恢復成自由的身份,我或許會讓你完完全全地感受到我想對你付出的愛,卻不想讓你太快就進入下一段感情,你要的應該是幸福、而不是再一次的傷害,我寧願讓你慢慢的看我們是否能有未來,而不要讓你遷就於我對你所付出的情感,愛情應是兩情相悅並且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說老實話、我希望在我心底的心願能實現,但、你曾經被愛情給深深傷透過,要去面對下一段感情真的不難,但、要對下一段感情有勇氣去承擔它未來的一切,就真的是必須要好好去思考的,如果你最終的幸福不是給予我的,那是我所選擇的,我只希望你真的能過得比以前幸福的多,這樣知道我曾愛過的你是幸福的就夠了﹗
  愛情是兩個人共許的﹗如果可以,你能不能不要放開我的手?﹗

台長: 灰色的猶豫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