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10:55:0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少了我會是什麼樣子
會有人發現我已不存在了嗎?
還是一如往常的上班、下班、玩樂、哭泣...
卻怎麼也記不得曾經想在每個人的記憶中
留下無法抹煞的回憶﹗是好、是壞卻都是我罷了﹗

我曾不止一次去回憶我的人生
遊走於我生命中的過客
是否會在人群擁擾中
再次流失與歸附在我的四周圍
不斷的為自己和他人的故事拚命旋轉
像風車般期盼每一次的轉動
會帶來下一刻不經意的人生起伏
其實我也只是個感官動物
說不在意都只是為了搏取他人的好感
有誰能做到愛的醜陋卻毫不在乎
我懦弱的承認我做不到
如果有這麼一刻
我能預知我死去之到來
願能再次傾盡心力
不顧一切的待在最愛的你身旁
或許我們的可能幾近於零
但再苦再傷我也能大聲說出
為了愛你怎麼也值得...

台長: 灰色的猶豫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