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07:37:0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心意...失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身上 還殘留妳的香味 

不管不管喝了多醉

總還記得我們的相戀...

第一次的牽手 相擁

和第一次的開口說 說 妳想要的就是我 

永遠不變的堅定讓妳我習慣的回憶 

愛就是要那麼無可救藥 也不後悔

當妳流淚看著我  會微笑的對我說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妳就沒有沒有我... 

即使分離還是要不停的墮落

"不管未來是相守或相離.....只要一直把對方放在心中某個角落...

就是永遠都在一起 不管以後身在何處....發生什麼事..."

是不是這樣 就是妳所謂的結束.....

那麼我曾對妳說的 是不是也就沒機會再說了

是錯錯在我 當初說我的一切不夠給妳的那麼多

想把最好的留給妳 卻只給妳全部我的罪惡

我現在說這些已經沒有用 當妳做出決定跟我說時我知道

妳是心意已定才這麼說

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是這麼難熬

因為深深愛過 才知道什麼叫特別傷心

台長: PHANTOM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