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02:14:5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渴望的是否與我渴望的相同!?
和你在一起一個禮拜了
是否與我一樣開心!?
每天開心的我是否可以給你更多的開心

你對我很好
很多事都是我說的算
你就像個小女人一樣躲在我後面
我提出來的你都點頭
我很感謝你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
五歲的差距會太大嗎!?
如果每一次的擁抱都可以縮短一點我們的距離
是否我們都會很開心的不斷的擁抱!!
不只是單純的為了縮短距離
而是為了更多的開心!?

親愛的小老婆
感謝你對大老婆的包容
也願意我花更多的時間去陪他
我很意外
那麼年輕的你卻有那麼大的包容力
你總叫我要更努力一點
真的好想抱抱你
也許很多時間我都害羞講不出話來
但是我想你懂你都懂
是嗎!!

想你的時間漸漸拉長
想你不單單是習慣
更多了點喜歡
偶爾想起你多了點笑容
感謝那一天你來那場pa讓我才能認識你
感謝那天在線上的告白沒被打槍
感謝自己可以讓你放心自在
感謝那天抱著你告白你回過頭親吻著我

*感謝你保護我

台長: 彼得*大帝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