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7 15:27:2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小雜事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5/16 (四)

有一晚我們兩人已經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燈都關了,黑黑的,漢漢翻過身去,好像去拿東西,我心血來潮的想起一個李登輝和連戰的笑話,就邊笑邊講給他聽,講完又自己哈哈大笑一陣,突然在黑暗中聽見”噗”一聲,我緊張的問:啊,你怎麼了?漢:后,我正在喝水啦,現在全部吐在地上了!木頭地板可不能碰水,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找抹布吸水擦地。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以後關燈後睡覺前,請不要講笑話,因為你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正在喝水。如果真的講了個笑話,而且剛好又有人在喝水,那就麻煩你打斷你的睡意,從溫暖舒適的被窩裡爬起來,打開刺眼的燈,去找抹布擦地吧。
後來我想運氣還算好啦,因為還好漢漢沒有把水吐在床上。
====================================
我們家有兩間浴室,一大一小,我們只用大的那間,在主臥室裡的小浴室就被我當成化妝間。
有一天,漢漢在洗澡,我正在化妝間裡塗塗抹抹,突然,一種全世界我第二討厭的動物出現了--蟑螂(全世界我第一討厭的是蛇),我不敢大吼大叫,怕嚇走牠,靜悄悄的走出去,對正在洗澡的漢漢冷靜的說了句:有蟑螂,然後拿起漢漢的拖鞋(當然要用他的),走回化妝間,對準蟑螂,大喊一聲:好膽麥造,然後我半瞇著眼睛,一陣霹靂啪啦的亂打一通,過了一會兒,我頂著散亂的頭髮,走出去對漢漢說:報告,打死了,等你來收屍。洗澡洗到一半的漢漢已經笑到不支倒浴缸~~~

漢:請問妳到底打死了幾隻蟑螂?
我:一隻啊
漢:后,我以為妳大概打死了十幾隻哩

台長: weiwei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