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00:56:0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出發,導遊發給我們浮潛裝備,我少了一個咬嘴,後來跟alan要,然後就開始行程.
先開船到一個珊瑚礁岸,然後指著遠方三個XX告訴我們,你們會游的游到那邊,我就開始拍照,貓熊拉浮板,然後拍了很多珊瑚,最後完成.
很快就中午,然後就在船上吃飯,一隻雞腿一塊肉排,一個火腿,跟一些青菜,好寶好寶,吃完了就開始下午的水上活動,先是餵魚,拿土司,我沒買,只能看人家餵,"祐達的朋友,沒吃飽的可以來吃"貓熊以為祐達是旅行社,我就說,那個原住民導遊叫祐達,我游下去,祐達就丟土司,我舉手他就給我一團,我就去餵金尾巴的魚,我還看到蘇眉魚,這是國寶魚很大隻,金尾魚咬了我,我就把土司丟了,然後樹倒猴蓀散,魚就散了,我就上船了,開始玩水上,香蕉船,還有水上漢堡,就是三個屁股坐圓形充氣船,甩尾,最後導遊帶去浮潛,我沒跟到,聽說有看到干貝.
最後就是遊艇看飛機遺跡,跟洛克群島,那些島都是珊瑚礁長的像花椰菜.
晚上就是去小北京看干貝解剖,一個三十年大干貝,我們只吃貝柱跟貝唇大概吃到的面積兩個五十元銅板吧,還有吃水果蝙蝠湯,我沒吃,看就飽了,然後就回飯店,我就開始亂逛,然後又看到那個白人在用電腦,聽導遊說島上電腦都市56K撥接,可是老人自己用NB,開五六個視窗,後來我發現他很像一個人,我大四時候老師跟我說過,華倫巴菲特,我買了五六十本他的書,所以知道是他,因為後來的一天,看他在講手機,島上只有導遊有手機,其他人不會帶,一分鐘漫遊兩百元,最近可能美國股災,他跑來帛琉散心,看他講了五六分鐘,因為PPR(泛太平洋度假村)都是歐美客人 會認出他)所以他來這邊,這邊住六天只有他一個白人,所以他亂穿,他的短牛仔庫,大概可以穿到我的肚子,還穿背心,看起來很像拾荒老人,我跟貓熊說,我回去找他照片給你看,後來回來以後貓熊就說根本就一樣.

台長: gracetim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