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5 10:04:06| 人氣1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調養]無印良品面膜紙@美妝失心瘋

面膜 不外不太契合我的臉型就是了
他的 面膜紙是像水敷容那樣的十字壓紋

我敷了10-15分鐘拿下約7分乾

另外「分眾」多品牌差別化 「知足」各族群消費者的競爭力,也是軒郁的成功樞紐之一,軒郁國際很早就嗅到面膜市場應該打』分眾」市場,所以軒郁在台北市復興北路辦公室,設有一個研發實行室,天天都在立異研究新產品!

她是當週的前10名發賣熱點商品喔
給大師參考一下囉:D

這是在回臺北時在kmall的無印買的

糊口中間/綜合報導

用滴管丈量了 共使用了8ml 跟我用雪肌精差不多...

例如說醫美術後需求,就推出熱銷縮時面膜,這兩年軒郁從數據中看到很大的醫美需求,發現很多人做完醫美需要術後保溼,但大師都怠惰,沒時間、沒耐心,所以和韓國合作,提供醫美包紮加壓材質連系精髓液等新技術解決這問題,推出只要敷八分鐘、比過往約少一半時間的面膜。

不外我感覺它的剪裁沒有很好
但無印吸了8ml不算很濕 只能說 嗯...有濕到可以敷臉的水平啦

▲軒郁國際總司理楊尚軒(左)和董事長胡蕙郁(右),靠面膜締造破億商機。(圖/軒郁國際供給)

我不會感覺它太耗化裝水啦 不外就真的比水敷容差一點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aronhsnu&b=21&f=1129292295&p=44

▲軒郁國際的面膜屢在國際大賽中獲佳績。面膜(圖/軒郁國際供給)

「我們拿的,就是所謂締造『星星』的數據。」軒郁本身靠著BIG DATA,締造明星商品!軒郁國際總司理楊尚軒說:「哪些國度在紅什麼?跟我有關的什麼在紅?為什麼會紅?當地市場比我們先進還是落後?」楊尚軒首先從全球不同市場,透過不同平台找消費者熱搜的品牌和品類,再看網路聲量,找出蛛絲馬跡,透過許多數據累積,讓自家品牌借鏡,判斷雷同商品適不合適成為將來應當要做的商品。從數據洞察消費者要什麼!

是我本人第一次敷到有眼膜的 面膜:D

軒郁國際成立剛滿十年但這家公司只靠主力商品「面膜」,就衝出一年近十億元營收,不但股票登錄興櫃,客歲10月17日,還以每股130掛牌,今朝更攻進東南亞國家柬埔寨、印尼、越南,等二十八個國度

不過雪肌精用水敷容吸8ml其實是很溼的
因為面膜師長教師的額頭有點短...然後下巴有點長

「數據為王!」是膜王楊尚軒在 面膜市,場衝出亮眼成績的最大關鍵!以大數據為焦點的軒郁,自有品牌共推出耳掛式雙拉提面膜、黑面膜、酵素面膜、八分鐘縮時面膜等市場獨創且發賣暴紅的商品

我用它來敷我的chic choc保濕化裝水

台長: gracelyor2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