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1 00:25:08|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當勞McRri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思家心切,不知怎的,意外吃到英國麥當勞最近的新Menu- McRib後,竟然不可自抑地迷上這道新餐點。這道簡易型漢堡其實用料很陽春,不過啊….就是裡頭那個Sauce醬,和我從小吃到大的「台灣醬油膏」味道十分酷似,甘甜微鹹的,很開胃。
就這樣咧….我可以在連續不到三小時內,瘋狂吃掉兩個唷~

關於這個漢堡在麥當勞UK網站上的用料說明是:A seasoned minced pork patty, fresh onion, pickles, topped with a delicious ,tangy barbecue sauce, in a maize topped bun.看起來落落長,不過說穿了,就是絞肉餅配上醃酸黃瓜,洋蔥圈,淋上BBQ Sauce,在夾上小圓麵包而已。

但是呀..吃在我的嘴巴裡可就完全不是那麼簡單的一回事,經過我的味蕾解讀之後,這片用豬肋排去製做的絞肉,比起一般碎肉排可是多了一份嚼勁和口感的,配上爽脆的洋蔥,倒真是把鮮美肉味和蔬菜的可口做了一份完美的詮釋,然而最重要的關鍵在於,那個如台灣醬油膏的BBQ Sauce 配上如台式脆花瓜般的醃黃瓜一起產生的味覺變化,讓我入口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吃到有如台式清粥小菜裡常見的一道夏季開胃菜—花瓜肉醬,喔…我那個不得滿足的家鄉食慾,居然在海外的速食店裡得到百分百的抒解。

於是,為了維持對McRib的不滅渴望,我決定緩個幾天再去品嚐,不過,這段等待的時日,我已預先在家裡的客廳擺上玻璃罐,當作我的「麥當勞許願池」,要求先生每天出門上班前,得先投個一英鎊作為我的McRib基金,呵呵….
於是呀~ 我每天早上就會聽到一英鎊投入玻璃罐裡響脆的聲音,叮叮噹噹的!
應該說~ 這是好吃懶做老婆我,現在最渴望聽到的幸福聲音了!


【圖片說明】這就是UK麥當勞的McRib,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耶~

20/07/2002

台長: Grace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