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13:24:2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妹的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過月後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日子
到時我們穿上學士服要畢業各奔東西
四年的時間ㄧ剎那就飛逝而過了
這四年的大學生涯最重要就是遇見了大家
Daphne-ㄧ個充滿笑點又純真的人
Dinky-ㄧ個多愁善感又小女人的人
Sally-ㄧ個有主見有時又懶懶的人
Cynthia-ㄧ個喜愛到處趴趴走愛玩的人
Bonnie-ㄧ個有潔癖有時又保守的人
Zoe-ㄧ個獨立又隨性的人
Anna-ㄧ個熱心又龜毛的人
Yvonne-ㄧ個口愛又有自我的人
大學四年來有這些姐妹的陪伴真是幸運
四面八方的人從台灣南北部一起相聚在淡江
因為有這樣難得的緣分讓我們相遇彼此
大學四年最值得懷念又美好的回憶
就是和各位姐妹在一起開心的時光
因為有了彼此的笑聲讓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雖然有時候無法湊齊各位姐妹一起行動
但是很難得有大家這份情誼來一起參予
我們曾經一起在KIKI餐廳品嚐四川菜
我們曾經一起在KTV一起狂歡到天亮
我們曾經一起在我們家吃披薩
我們曾經一起手拉手去跨年
我們曾經一起慶生去吃燒烤
我們曾經一起吃熱炒交換禮物過聖誕節
我們曾經一起為我慶生計畫整人活動
我們曾經一起在家吃湯圓過元宵
我們曾經一起在家一起做菜吃晚餐
我們曾經一起在家討論美國文學
我們曾經一起在家研討英國文學
我們曾經一起在家鑽研新聞英文
我們曾經一起相約去吃鍋神
我們曾經一起坦誠相見去泡溫泉
我們曾經一起在家做臉研究美容
我們曾經一起在家聊聊有的沒的八卦
我們曾經一起在家聊聊色色的話題
我們曾經一起在家聊聊心事和療傷
我們曾經一起在家為姐妹們慶生
我們曾經一起相約拍藝術照留作紀念
我們曾經一起相約去中正紀念堂賞花燈
好多好多事情是我們姐妹一起做過的
這些都是我很美好的回憶和忘不了的事情
因為有了妳們的陪伴和妳們的參予
讓我大學這幾年真的過的很開心
我喜歡姐妹幾個人聚在一起聊聊八卦
有時候聊ㄧ聊無法自拔忘了時間了
有時開心的大笑 有時難過的大哭
有時給予安慰 有時給予鼓勵
我都很珍惜我有了這些難得的情誼
雖然有時候會有些許的不愉快和小抱怨
但是我們卻一一的通過了考驗和阻礙
我們都得到一份值得永遠擁有的情誼
因為有了妳 因為有了她 因為有了我
才會有這樣完美的姐妹們的聚會
這份情誼不會受到距離和時間的影響
反而會讓我們更珍惜這份難得的情誼
雖然之後大家畢業後會各奔東西
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忘了這些姐妹們
妳們佔了我生命中很大的一部份
希望這份情誼可以永遠長存下去
即時十年 二十年後大家都嫁做人婦
還是要做永永遠遠的好姐妹們唷^^

台長: 我是愛哭鬼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