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6:55:2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1-11 Thursday你當兵抽籤的日子
你爸爸打電話給我說你抽到馬祖外島去
他叫我好好安慰你因為他說你覺得很鬱卒
當我聽到時我除了驚訝還有一股心疼感覺
你一定是多麼不願意想必你一定很煩吧
我能做的只能在電話裡安慰你不要想太多
你一定是覺得很無力有了希望又狠狠被駁回
但是想想你爸爸也為了你的事四處去奔波
雖然事情並不如你所願 我們只能接受啊
心疼你的無力 讓你有希望又讓你失望

我曾經承諾過說我會默默等你當兵回來的
雖然等待是多麼讓人寂寞又孤單又辛苦的
但是我相信因為有一顆愛你的心會克服的
因為我們是如此愛著彼此要在一起久久壓
即使我們之間距離是那麼那麼那麼遙遠
即使我們要很久的時間三個月才能見面
但是我相信我們心的距離是如此的靠近
你的心我的心仍然一定會永遠依偎一起
所以我相信等待你回來是非常值得的事
有了你我是那麼的幸福那麼快樂開心的
即使你在那一方我在這一方這樣的距離
會因為我們思念對方愛戀對方而縮短的
只要心裡有對方存在那就已經足夠了呀
我們還有很長未來的路要一起牽手度過
答應了你要陪你一起度過這些日子的呀

台長: 我是愛哭鬼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