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21:24:4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女人都需要GAY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來自平凡的後山,上大學之前,從不知道除了異性戀之外,人類還有其他的可能。

大學時候,豁然發現我們學校的特色有「兩多」;
抽煙的人多,GAY多。
一些好看的學長們,既有才華,穿衣服有品味,講起話來又毒又好笑!
關於他們喜歡同性的謠言在校園裡流傳著,好神秘。
班上剛開始也有令人狐疑的對象,但從來沒有人承認。
就像抽煙這檔子事一樣,本來很多女生誓死拒吸二手煙,到了年級越高,當初罵人抽煙的漸漸變成老煙槍。
一些人,
也許是找到真愛了,也許對周圍的人有了安全感,也許………….
最後終於認定了自己是。
我曾經這麼開玩笑的數落我的GAY情侶好友:
「你們長的又好看,又有才氣。兩個男生在一起,一下子就讓兩個女生少掉了好老公。」

這是玩笑話,也是真心的感嘆。
我的摯友們,除了對女人的身體沒興趣之外,他們具有的優點可是強過那些我所認識的異性戀男人太多了!!
對女人而言:
他們很尊重女人,體貼善解人意,穿著體面,喜歡烹飪,有藝術才華,勤勞,
願意溝通及傾聽……..
在我生命中很多艱難的時光,是我的GAY朋友們陪我度過的。當然我也有女性好友,但是GAY友不但具備女性特質優點,還有~~男性的強健體魄。

失戀的時候,他二話不說的半夜跑來相陪。
搬家的時候,貢獻粗壯的臂膀。
喝咖啡的時候,分享八卦私密,偷偷論人長短是非。
看連續劇的時候,一起罵電視裡的壞女人,兩人一起得胃潰瘍。
談感情的時候,我們愛的是男人,罵的也是臭男人~~

我們共處的時光裡,互相瞭解,互相扶持。
當然也不會有同性之間的小心眼,還有互相比較。
這樣的感覺是很微妙的。

所以,女人!
不管妳現在有沒有情人,
擁有GAY知己更重要!!

台長: 曼茵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