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18:10:3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你說:不要愛上我唷!

哈!不會的

我不會愛上你

因為我愛的是〝男人〞

 

我只是喜歡你的個性

我只是欣賞你的做事風格

我只是在乎你這個朋友

 

和一個人可以自在可以放空

是很棒很棒的感覺

 

跟天使 跟欣 跟須 還有跟你

我都可以不用對話

不是沒話聊

而是跟你們的自在讓我感覺舒服

我相信我們都是在乎彼此的

那總放心的感覺.....

 

我受夠了那些誤解

如果你不懂我的在乎我會遠離

不是不喜歡輿論的壓力

而是不想讓你也不舒服

 

如果哪一天你感覺我的付出對你是個壓力是個誤解

我會抽出我的付出和我的在乎

 

 

台長: 寶貝小孩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讓你的家改頭換面的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的只適合獨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