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18:45:57|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人的情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去平溪的時候看到一隻受傷的貓
回頭要拍他的時候
旁邊的貓快步走來一副保護他的樣子

當然也看到一些親密的畫面

來不及拍啦 嗚嗚嗚

貓咪交頭接耳的樣子

每個人似乎都在跟受傷的小貓說〝別怕我們保護你〞

惡狠狠的盯著我

還露出了凶狠的厲牙

我知道那是貓咪的防衛

我跟他們說〝乖~~我只是拍個照別擔心〞

不過每一隻還是保護著他不肯散去

最後我也只能放棄不拍〈因為根本拍不到〉

我想這就是家人

本來四散的貓

一察覺異樣馬上上前保護

有的在他身邊安撫他

有的走到前線防護

像在保護寶藏似的

家人就是如此

我相信他們本不為一家

因為毛色均不相同

但是相同的情感讓他們成為一家人

捍衛自己的家人

這樣的情操讓我相當佩服

不過就像我們呵護身邊的寶貝家人一樣

只要一嗅到不對的氣味

不管是友善還是不友善

都會先呵護著家人在端看情勢

畢竟寶藏可是損壞不得的

呵護在手上的寶貝家人 你懂吧~~~

台長: 寶貝小孩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MBTI 職業性格心理測驗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達成的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