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5 03:36:10|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花園>>葉莎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見葉莎在深夜裡獨自與病魔抗爭,只為了多替杉菜爭取點時間……雖然 我還是希望看到道明寺和杉菜會有個Happy Ending,卻不免為葉莎感到心疼……

傻哥曾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幫杉菜,葉莎說她要替杉菜爭取機會,讓她和道明寺在一起時,傻哥反問:「那誰幫妳爭取?」

『我不需要機會。因為我已經沒機會了。』

看見葉莎臉上的落寞與不捨…我其實有些難過。

雖然葉莎對道明楓、對杉菜甚至對阿寺都堅稱她不愛阿寺,But…道明楓察覺了,而杉菜…老實說,我不相信她完全感覺不到葉莎的真心。尤其是,在得知她們愛上的是同一個人之前,葉莎曾經對杉菜承認過,她是喜歡“阿星”的。

或許,杉菜是故意假裝不知道的吧?!因為現在,光考慮阿寺的感覺,杉菜其實就夠掙扎了,若再加上葉莎…我想,杉菜會不會決定直接放棄比較快,也比較不痛苦?!

因為,或許對大多數的人來說,當友情與愛情相衝突時,選擇哪一邊,不是很困難的決定(大多數的人是會選愛情,而放棄友情的),可是,對重朋友的杉菜來說,友情和愛情一樣重要,要她放棄那一邊,她都為難。

而葉莎和她是屬於同一種人。這點從葉莎為了替杉菜爭取機會,而放棄了環遊世界的夢想,與道明楓訂下交換條件的作為看得出來。

只是,明知道葉莎是“第三者”,我還是會忍不住,為她感到難過呵!!


台長: 惡魔雲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星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流星花園>>之道明寺與葉莎
此分類上一篇:<<流星花園>>花澤類篇II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