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1 00:56:56|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遺憾>>~~悼類的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類和杉菜可以正式開始,至少大家的感情可以各就各位,就不會有遺憾了嘛!』

『我愛類嗎?他曾經是我的一個夢。夢是很美的,而愛是現實的。』
在類終於決定坦然地面對自己的感情了之後,為什麼卻仍是這樣的結果?!

類一直是聰明的。或許,是因為他對人的敏感,也或許是因為對道明寺的了解,當阿寺找到他和杉菜暫住的海邊時,類只看了他一眼,就知道,阿寺是因為恢復了記憶才來的,把空間留給隨後趕到的杉菜和道明寺。

『如果今天晚上我們看到流星的話,我們就什麼也不要管。如果沒有……就結束。』
當道明寺和杉菜在為他們的愛情等待時,類和葉莎也在各自的地方等……等奇蹟吧?!等自己心愛的那個人回到自己身邊,只是……等到了人,卻不一定留得住心,這樣的“愛情”有意義嗎??

在杉菜回到他們暫住的小屋時,類看了她勉強的微笑後,不發一語地端坐在杉菜前面,無言地借出了他的背,讓杉菜可以盡情的哭泣。我一直覺得,類真的像之前我看的那篇文章一樣:因為一直在不遠處關心著、守候著,才能夠「知其甚深」呵!!

我還是忍不住替類又寫了一篇。不過,我想,隨劇情進入了尾聲,對於類,我“應該”還是會有許多的心得會陸續發表的吧?!

唉!!想起類臉上的無奈與不捨的笑容……我想,類會比道明寺更不甘心吧?!

台長: 惡魔雲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星花園 |
此分類上一篇:<<該面對的,就不要逃避>>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