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01:29:5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撞球小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6.8 1:08AM

  今天終於看完了撞球小子。(ㄟˊ…不要問我為什麼現在才看完…人家…人家我很忙的耶!!PS.忙著紮草人送人…呵…呵…)

  看到快打在天台上死抓著綁著優里和阿茵的繩子不肯放,我突然想到《明天過後》裡面也有這麼一段:死命抓著不小心掉下屋頂的同伴不放手,可被抓著的人卻為了不讓其他二個人也一起犧牲,自己決定放手。我突然想,導演安排優里和阿茵被用繩子綁,而不是讓他們用手抓著,是不是也就是不想造成他們可以自己鬆手的選擇?!(是不是我想太多??)

  看到這裡,我突然也在想,如果有一天我面臨同樣的選擇,自己同樣在乎的人面前,只能二選一的話,我會怎麼選?!這確實是一項難題吧?!(好,我承認我不會遇到這種選擇題,因為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是那個選擇題外的答案,選擇權從來就不在我手上……咦…這樣是算幸還不幸?!)

  然後看到暴龍→ Joyce →快打→阿茵……突然覺得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很傻。可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愛人的人或許也比較幸運吧,因為要留下或轉身,至少選擇權是在自己手上,就算付出的感情收不回來,至少還能選擇離開,不要面對。可是被愛的人就沒這麼幸運了,因為要選擇留下或離開,主動權都不在自己手上…(當然除了惡魔以外,這樣的被動,其實是存在每個被愛的人身上的,我這麼相信著……)


PS.今天只有這麼一點點小感想,等我想到其他再做補充囉!!你問我為什麼這次不等想法更完整時再寫哦ㄟˊ…雖然惡魔雲立志當個惡魔,可是面對電腦裡日漸增多的不見天日的感想時,仍是會感到害怕與心虛的呀……
PS2.雖然文章名字是撞球小子,可是…內容好像跟撞球小子一點關係都沒有哦?!

ㄟˊ…感想…就只是看戲之後產生的感想咩…至於和你們的預期心理不同…這…這就不能怪我了吧?!是你們自己想太多的哦……

台長: 惡魔雲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觀後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求婚事務所》~~第一案•麻雀變鳳凰
此分類上一篇:《葉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