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22:43:5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終於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發生在聖誕節前......
再次來到這家韓燒店,
在跟友人吃得開懷時,
坐在我對坐的朋友突然沉默下來..
他似看到我身後使人驚訝的事情,
及後他的眼神轉到我身上來...
就在這刻,身後傳來兩把熟悉的聲音,
從玻璃窗的倒影,
我看到他倆,
他們正坐在我的身後....
他們坐下後才留意我及其他人的存在,
對坐的朋友跟他倆打了一個招呼,
接下來的時間...
同桌的朋友,只有一片靜默.
大家默不作聲,
似是不想觸及一些人和事...
的確,大家都在意我的感受.....
在我身後的倆人,曾與我有過一段緣...
一個是曾與我稱兄道弟我好友,
另一個,是我曾向她表白,一位眾所周知,我心儀的對象.
曾幾何時,他倆都是我的同桌好友,
他倆亦與我來過這家韓燒店,
而男的,亦曾鼓勵我去追求我心儀的她..
此刻,我沒有回頭看他倆一眼,
因我不想再觸及一些我不想再次記起的記憶..
一直至結賬,離坐,我都沒有正面看他倆一眼,
在別人眼中..
可能會覺得我不夠大方,
但我可以怎樣?
莫非要我走到他倆面前祝福他們?
還是要恨恨的向男的揮拳!?
這是現實,不是小說的世界,
不作表態,才是最好的做法,
我認----我逃避!

台長: 鬼鬼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