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06:29: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不了的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 為什麼好像有聯繫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 一轉眼偏又想起你
明知道我不該想你 為什麼好像有回憶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 一轉眼偏又惦記你
* 你莫非有魔力 總叫我懷念你 懷念著你的情意
你莫非有魔力 總叫我盼望你 盼望著和你在一起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 為什麼好像有聯繫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 一轉眼偏又想起你 *
Repeat *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 一轉眼偏又想起你

~~這是黃耀明重唱六十年代的一首歌曲......
我覺得這首歌詞好能夠反映出我現在的心聲..
其中一句.."你莫非有魔力 總叫我懷念你"..
無可否認,愛情是有一種神秘的魔力,當你想時.
它不會出現....但你看淡時...它又會無聲無色
地,走近你身邊..
但當所有事發生後..可能只是一個自編自導的
故事,根本它是沒有出現過...
真是使人難以理解........

台長: 鬼鬼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