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18:46:5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na 離開已經23天了.但是仍然感覺她還在家,上週六我還跟兒子說:回家看vu vu .

你好嗎?i na 你已經跟a ma碰面了對吧!我夢見你們倆已經見著了.我真的不知道那邊是什麼樣的世界,但是與自己所愛的人又見面了該是幸福的!

i na 我不斷的向神祈求一定要讓你到祂的國度裡,你到了嗎?一定要平安喜樂呦!

送走你的七天後,總是有飛娥在家裡面飛呀飛的,別人說:那是你的化身回來家裡了.回來屏東的家一樣又有小飛娥在我左右,別人說:那是你回來看我.

是真的嗎?我真的相信那就是你美麗可愛的化身回來祝福我!

謝謝妳~~~ i na.

我會好好的,好好栽培你最愛的孫子女.

我會好好的規劃我們的人生!

我會好好做人做事!

妳放全部的心!好好跟a ma, vu vu在天堂裡!享受神的愛.

 

台長: 小妹子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